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关于怀旧端玩家转移化境端的公告

亲爱的《神雕侠侣》怀旧版玩家:

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位玩家,我们计划将怀旧版客户端与化境版客户端进行整合,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十分抱歉;现就怀旧端玩家转移化境端事项做如下详细说明: 

1、我们将在2023年1月5日在《神雕侠侣》化境版客户端下新增怀旧大区,即日起《神雕侠侣》包含怀旧大区和化境大区,不再做单独客户端区分,原《神雕侠侣》怀旧版客户端玩家可将自己的账号角色信息申请转移至新的怀旧大区,并下载化境版客户端继续游戏。

2、需要申请账号转移的玩家请在2023年2月22日之前添加官方答疑微信(sdxl_pp/sdxl_kf)提交转移申请。

3、化境端下的怀旧大区依然没有增加化境玩法和神兵系统,但其余内容均和化境版本相同。

4、鉴于未化境的玩家在化境版本中暂时无法开启双剑系统,怀旧版玩家的九阴九阳数据将被记录,在后续怀旧大区开放低等级双剑版本后,按现有数值直接进行补偿制作。

5、由于双版本的宠物系统差异,怀旧版玩家的神兽宠物,将按照对应的仙兽宠物进行补偿。

6、由于双版本之间的细微差距,转移后的账号角色信息、数值等方面势必存在一定差异,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还原玩家的角色信息,您申请转移角色信息则视为接受此差异。

7、在怀旧大区游戏过程中如获取无法使用的化境版道具,可在游戏中相关NPC兑换成相应怀旧版道具继续使用,详情以游戏内公告为准。

8、我们将对所有申请转移角色信息的玩家发放全服补偿,具体内容以游戏内公告为准。

9、如您在2023年2月22日前,未申请角色信息转移,则视为放弃该角色信息。

10、更多运营变更流程安排请参考《神雕侠侣》怀旧版停运公告。

 

再次对《神雕侠侣》怀旧版的运营调整向各位玩家致歉,同时也感谢各位的理解。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30日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