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世界领先技术 首款“双引擎”网游《神雕侠侣》技术曝光

  一款引擎的性能好坏,是决定游戏品质的前提条件。现如今,市面上的网游受限于逻辑运算干扰、资源调用冲突等技术难题,依然只使用单一引擎。完美世界集众多国内外顶级程序精英,历时3年,攻克80项技术难关,于去年正式完成“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Double-Engine)开发,凭借这一里程碑性质的技术革新,拥有两套引擎支持的《神雕侠侣》,成为全球首款“双引擎网游”。


瓦尔哈拉引擎logo

  【瓦尔哈拉引擎=迷雾引擎+风之力引擎】

  《神雕侠侣》的“瓦尔哈拉”引擎(Valhalla),是由“迷雾”(Mist)和“风之力”(Wolkenthrut)两套引擎无缝集成。迷雾引擎(Mist)的优点在于对图形图像效果的完美展示,主要控制游戏画面质量、特效、战斗打击感、光影效果、骨骼动画、模型变形、物理运动、渲染效果的“高性能”主宰引擎。风之力引擎(Wolkenthrut)对网络信息方面的支持优异,主要负责处理来自键盘、鼠标、摇杆和其他外设的信号,管理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通信,被称为“稳定性”主宰引擎。


云雾飘渺终南山

  在“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的协调控制下,两套引擎不仅在游戏中各自充分发挥作用,还能根据实际情况智能切换工作进程,确保瓦尔哈拉引擎在保持极高运行效率的同时,将资源占用率降至最低——游戏能够实现同屏1000人不卡、同服32768人同时在线等主要硬性的引擎指标数值。


同屏1000人不卡

  除此之外,拥有双引擎的《神雕侠侣》还具备“全息粒子成像”(Holographic particle image)技术、实时动态天气”(Real-time dynamic weather)技术、“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技术、“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or)逻辑环绕音效”技术等多项技术革新。

  借助“全息粒子成像技术”,《神雕侠侣》实现“多段轻功”、“自由换装”等众多新玩法,更有媲美3D网游战斗效果的“九段连招”、“非线性战斗”等革新特点,做到打击感拳拳到肉,战斗节奏高速密集,让玩家体验前所未有的爽快战斗。


轻功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体验


“起、转、蓄、抹、摆、崩、撩、截、封”九段式连招分解图

  “实时动态天气”支持游戏中模仿真实世界环境,同一个场景内会随机出现降雨、飘雪等不同天气,各场景中包括流水花丛等景物也都采用动态表现;“虚拟现实技术”使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梦境剧情,感受四维宠物体型自然生长;“DSP逻辑环绕音效”采用全程中文语音编码,杜比定向逻辑环绕音效使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可以享受到如临其境的音乐与音效。


实时动态天气

  凭借世界领先科技,《神雕侠侣》将成为最尖端、最先进的2D回合网游,给玩家带去不一般的享受。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