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首届YY《神雕侠侣》冠名“公主驾到”选拔赛 开幕式超18W人在线

  由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冠名,首届YY“公主驾到”游戏公会宝贝选拔赛于上周日(5月13日)晚20点正式开启。《神雕侠侣》与多玩游戏网共同举办的这场涵盖全国2000多家公会的大型线上线下选秀活动,将历时两个月,分赛区选拔出全国游戏公会中最美的“公主”。此次选拔赛大奖高达10万元人民币,另外还有完美世界《神雕侠侣》提供的数码大奖、毛绒周边,以及限量的首测激活码等等,奖品十分丰富。

图片: 图1《神雕侠侣》冠名首届yy“公主驾到”游戏公会宝贝选拔赛.jpg

《神雕侠侣》冠名首届YY“公主驾到”游戏公会宝贝选拔赛

图片: 图2“公主驾到”选拔赛累计超过4w人报名.jpg

“公主驾到”选拔赛累计超过4W人报名

  【在线收听人数超18W,盛况空前】

  在5月13日当晚YY语音90官方频道开展的开幕式中,多玩游戏网总经理曹津、完美世界《神雕侠侣》项目总负责人张进兴等公司领导,均在开幕式中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热切祝福与关注。白小俺、二然、青小丝、李先生、赵小磊、左耳、龙眼儿、饭宝、毒药、苏三、九局、YY红人毒药等等众多人气非常高的主持人和嘉宾都在当晚一一登场发言,活动现场十分火爆,一度超越18W人同时在线收听,可谓是盛况空前。公会玩家对此反响相当热烈,表示将派公会的优质女生参加此次“公主驾到”活动,玩家朋友们要有眼福了!

图片: 图3《神雕侠侣》冠名“公主驾到”开幕式当晚超18w人在线.jpg

《神雕侠侣》冠名“公主驾到”开幕式当晚超18W人在线

  快快加入《神雕侠侣》冠名首届YY“公主驾到”游戏公会宝贝选拔赛,赢取10万元大奖,支持心仪MM,也有机会赢得大奖哦,不要再犹豫,快让你2012年的夏天闪动起青春活力的光彩吧!

  《神雕侠侣》“公主驾到”游戏公会宝贝选拔赛众多活动咨询与情报请点击:http://hd.yy.com/hdzx/djs/

  《神雕侠侣》概念站已经上线,更多最新资讯请点击: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2强势出击!

  关于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搭载应用了“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的“瓦尔哈拉”引擎(Valhalla),凭借“动作回合”等一系列里程碑性质的创新理念,将为玩家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图片: 图4《神雕侠侣》概念站闪亮上线.jpg

《神雕侠侣》概念站闪亮上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