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公布首支单曲《剑舞》居然来自民间

  【“现代版神雕侠侣”柔情演绎《剑舞》】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xMTMyMDc2.html

图片: 图1官网开幕曲专题页,《致所有玩家的一封感谢信》.jpg

官网专题页,《致所有玩家的一封感谢信》

  近日,一段“现代版神雕侠侣”在北京各地路演的视频在各大网站论坛曝光,除了高还原度的COS外,两人合唱的情歌更成为大众争相讨论、热议的焦点。前天上午,杨过的扮演者晓晨,以及他的女友、小龙女的扮演者momo找到了《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在交谈中我们得知,两人都是北漂的业余歌手,平时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不在一个城市,所以聚少离多。正因如此,他俩便将自己视作生活在现代社会的“神雕侠侣”,收集《神雕侠侣》相关的电视剧光碟,服饰道具等,也就成了他们最大的乐趣。视频上两人合唱的情歌名叫《剑舞》,旋律正是改编自《神雕侠侣》的游戏音乐——之所以叫“剑舞”,正是因为杨过与小龙女最快乐的日子就是当年一同闭关练剑的那段时光——而他们此举的目的就是想用自己的方式为庆祝《神雕侠侣》游戏公布送上一份厚礼。

图片: 图2北京街头惊现“过儿”与“龙儿”.jpg

北京街头惊现“过儿”与“龙儿”

图片: 图3“现代版神雕侠侣”深情相视.jpg

“现代版神雕侠侣”深情相视

图片: 图4《剑舞》唱出了两人长相厮守的心声.jpg

《剑舞》唱出了两人长相厮守的心声

  两人对《神雕侠侣》的喜爱以及这首柔情万种的《剑舞》感动了《神雕侠侣》运营团队,部门一致决定将《剑舞》作为游戏的首支单曲,并在紧张筹备第二版官网上线的同时,专门制作了一版专题页。为的不仅是向广大玩家推荐这首歌,更是想用这种方式感谢所有默默支持《神雕侠侣》的玩家,你们的期待是支撑我们不懈努力的真正动力!

图片: 图5“龙儿”自然是最受围观群众的欢迎.jpg

“龙儿”自然是最受围观群众的欢迎

图片: 图6只见你眼中,深情意浓;天涯永相随,剑舞长空.jpg

只见你眼中,深情意浓;天涯永相随,剑舞长空

  在官网专题页中,除了能欣赏到这对“现代神雕侠侣”的路演MV外,更将《剑舞》的歌词与曲谱全部公开。欢迎大家将自己的翻唱作品发到官方邮箱:sdxlhd@wanmei.com,我们会提供专区与广大玩家共同分享这些作品。另外,为了方便交流官网提前开放了论坛版块(官网论坛地址:http://bbs.sdxl.wanmei.com/),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想喷的,都可以在里面交流。当然,通过官方信箱更能面对面告诉我们你对《神雕侠侣》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有价值有诚意的朋友,虽然现在只能用激活码回报大家的辛苦与努力,但我们渴望交流,愿意倾听的心情永远不变。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