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首次对外公开 《神雕侠侣》主角激战招式曝光

  今日,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对外公开了五段人设视频,游戏中的角色第一次以动态的形象出现在玩家面前,并伴随丰富的技能释放效果。玩家不但可以从中欣赏到《神雕侠侣》瓦尔哈拉引擎下全息粒子成像技术的魅力,及九段连招超越传统回合网游的表现力,更能通过这些人物释放的招数与之前公布的古墓派、丐帮、全真教等门派一一对应,快来率先独览!

  【西狂之黯然销魂掌】

  这段视频中的人物施展的招数刚劲有力,出手的姿态与寻常武功有很大差别,无论是色彩还是招式化作的阵势,都让人想起“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这段诗句,此乃杨过独创的绝招——黯然销魂掌,这段视频里的人物自然便是杨过的后人,古墓派的传人了。

图片: 图1:古墓派.jpg

1:古墓派

  杨过和小龙女在绝情谷断肠崖分别后,在海岸边与神雕一起练功,心中时时挂念小龙女,因心中郁结,一掌打碎海岸旁的一块岩石,杨过借此创造了独属于他自己的一套掌法。这套黯然销魂掌全凭内力劲道,一共有17招,原著中记载的招数名称分别是心惊肉跳、杞人忧天、无中生有、拖泥带水、徘徊空谷、力不从心、行尸走肉、魂不守舍、倒行逆施、废寝忘食、孤形只影、饮恨吞声、六神不安、穷途末路、面无人色、想入非非、呆若木鸡。由此可见,视频中的招数只是这十七招中的其中一招,便有此威力,古墓派其他的招数更是值得期待啊。

  【大理段氏之六脉神剑】

  这个视频展示的是指法,这位美女展示的指法神乎其神,之间内气从施展技能的指尖隔空激发,又以极高的速度在空中运动,这分明是大理段氏的最高绝学六脉神剑!施展这一招的这个角色,必然是大理段氏的传人。

图片: 图2:大理段氏.jpg

2:大理段氏

  说起六脉神剑,不得不提起“南帝”大理段王爷,也就是后来的“南僧”一灯大师。六脉神剑是隔空点穴的一门超高招数。施法者架势十分简单,手指一抬,立见功效!如果长久修炼,可以达到指剑的奇妙境界,凡是手指力度可以达到的地方,仿佛有一柄无形的剑,可以横扫伤敌,更可以凭借强大的内力为人打通脉络,治病疗伤,是居家旅行必备的技能!

  【西毒之蛤蟆神功】

  金色蛤蟆现身,自然这便是鼎鼎大名的蛤蟆神功了!在《神雕侠侣》的初期,杨过就是凭借着和欧阳锋学来的这一招,几次在危难时刻救了自己的性命,化解危难呢。可见,一个毛头初学小子使用的威力较低的蛤蟆神功,便可以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这招是多么猛啊。

图片: 图3:白驼山庄.jpg

3:白驼山庄

  蛤蟆神功是“西毒”欧阳锋独创的一门极厉害的功夫。视频中这个角色施展这一招数,可见虽然欧阳锋与洪七公在华山毙命,但西毒一派的绝学还是传扬了下去。蛤蟆神功是以外功为基础,属于一门极为阳刚的武功。施法者需要全身蓄劲涵势,将猛烈无比的劲道击向敌人,所谓“内练蛤蟆气,外练筋骨皮”,蛤蟆神功是外功和内功的完美结合,是强身御敌的最佳选择。

  【北丐之飞龙在天】

  一掌打出,神龙乍现,想必这就是传说中鼎鼎大名“降龙十八掌”的其中一招了,视频中必定是北丐洪七公的传人。喜欢金庸作品的玩家,应该对这个招数十分熟悉,无论是洪七公、郭靖,还是萧峰、耶律齐,就是张无忌在幼年时也从谢逊那学过三掌,这套武功可谓是鼎鼎大名啊。

图片: 图4:丐帮.jpg

4:丐帮

  这十八掌其中包括亢龙有悔、飞龙在天、见龙在田、潜龙勿用、龙战于野、神龙摆尾等等十八招,可以称得上是威震江湖,天下第一。降龙十八掌的精要之处,全在运功发力上,凭着劲强力猛而制敌取胜,每一招都要用到真力,十分消耗内力,但掌法的妙处,天下无双,有遇强则强的功效。

  【中神通之万剑归宗】

  视频中的角色所使用的剑法,招数精妙,威力强大,分明是“中神通”王重阳所创的全真剑法——万剑归宗。全真剑法是金庸作品中较出名的武功剑法其中之一,全真剑法共含七剑七式,共七七四十九式。分别是“万剑归宗“、“张帆举棹“、”柔橹不施“、“小楫轻舟“、”苕溪垂纶“、”扁舟一叶“、”大江似练“、“ 沧波万顷“、”春意阑珊“、”西风残照“、”细斟北斗“等等招式,每一招都是精华中的精华。

图片: 图5:全真教.jpg

5:全真教

  《神雕侠侣》中杨过和小龙女的双剑合璧的招数,便是由全真剑法和玉女剑法合力组合而成,威力十分的强大。在后来小龙女和周伯通学会左右互搏术之后,她左手使全真剑法,右手使玉女剑法,独挡一面,金轮法王也不是对手,十分厉害。

  【绝情谷之带刀渔网阵】

  “带刀渔网阵“出自裘千尺之手,是绝情谷派的独门武功,可以完全阻止对手的行动,拥有众多限制对手行动的技能。《神雕侠侣》中这招曾经困住各大高手,加入绝情谷的玩家也将学会这门独特的招数,成为九大门派中最具策略性的一派。

图片: 图6:绝情谷.jpg

6:绝情谷

  【东邪之玉箫剑法】

  玉箫剑法是“东邪“黄药师的自创剑法,属于桃花岛一派的招数,剑法精微奥妙,以攻敌穴道为主,剑式潇洒俊雅,是一路自玉箫中化出的剑法。剑招俊雅花俏,既可以在舞剑时候大大表现一番,还可以将内力灌入剑中,产生黏力攻击敌人兵器,用处十分大。

图片: 图7:桃花岛.jpg

7:桃花岛

  玉箫剑法的招式共有“箫史乘龙“、”山外清音“、”金声玉振“、”凤曲长鸣“、”响隔楼台“、”棹歌中流“等,精妙绝伦,是黄药师的得意之作,加入桃花岛门派的玩家就有福气了,学习这招最帅气的剑法,可以轻易虏获TA的心哦。

  【西域之龙象般若功】

  龙象般若功是《神雕侠侣》中金轮国师的武功,载于龙象般若经上,是西域密宗中至高无上的护法神功,共分十三层。这门武功的外功强悍凶劲,具有十龙十象的巨力,每一招都重有千斤之力。金轮国师这个不世的武学奇才,经过潜修苦学才将龙象般若功练至第十层,铁掌水上飘裘千仞也不敌而败亡。在原著的最后,金轮国师攻打襄阳城时,力斗杨过的黯然销魂掌,多次逼得杨过差点丧命,足见其威力。这门威力十足的武功,玩家也可在游戏中习得哦!

图片: 图8:西域密宗.jpg

8:西域密宗

  【百花谷之神木刺】

  这个视频展示的功夫则是大名鼎鼎的“神木刺“了,这门功夫是百花谷一派的武功,在施放招式后可以伤害多人,是百花谷弟子居家旅行必备之技能!好学易懂是这门功夫的最大特色,百花谷是归隐后的周伯通与瑛姑共同创建的门派,除了这门功夫外,这两位武学宗师还有更多的强悍武功教给玩家。

图片: 图9:百花谷.jpg

9:百花谷

  欣赏《神雕侠侣》动态人物,威猛无比的招式先睹为快,有了这些绝招,面对怎样的激战都不用担心了!成为原著中的名人名派的传人,身怀绝技,救死扶伤,何其快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