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首爆《神雕侠侣》完整地图门派隐藏故事公开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除了真实还原原著经典之外,更为广大玩家展现出原著小说未曾详细提及的众多内容。今日,《神雕侠侣》首次公开了古墓派、丐帮、大理段氏、全真教以及绝情谷的门派完整地图,让我们随着这些各具特色的场景,一同接触这几个门派背后隐藏的故事吧。

  古墓派

图片: 图1:古墓派完整地图.jpg

1:古墓派完整地图

  古墓派本身就位于地下,再加上内室藏有寒冰床,因此相对其他几个门派,整个场景有点冰寒彻骨的感觉也是应该的。一提到古墓派自然少不了杨过和小龙女,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古墓派找到他们俩。不过因为杨过将这里交给了陆无双惯管理,因此在游戏初期玩家暂时还不能直接从“神雕侠侣”那接到任务。

  丐帮

图片: 图2:丐帮完整地图.jpg

2:丐帮完整地图

  在《神雕侠侣》中,丐帮的场景最具特色,虽然没有华丽的宫殿或是宜人的风景,但这里所体现出的雄壮与威严确实其他门派所无法比拟的。洪七公将自己一身武学尽传于郭靖、黄蓉二人,游戏中玩家除了完成鲁有脚交托的各种任务外,更重要的别忘了经常向郭靖夫妇请教武学心得。

  大理段氏

图片: 图3:大理段氏完整地图.jpg

3:大理段氏完整地图

  大理段氏的场景散发着明显的云南风情,装饰华丽的圣像在当时只有王室贵族才被允许使用,这也足见段氏在中门派中社会地位最为显赫。另外,入口的两尊伽罗楼石像也甚为威武,这也体现出大理佛教不同于我们所熟知的中原佛教。游戏中由于一灯大师经常云游,因此朱子柳担起重任管理本派。在武林大会后,朱子柳曾帮郭靖黄蓉协防襄阳,深感中原势单力薄。为此他开始广招门徒,为抵御蒙古铁骑南下出一份力。

  全真教

图片: 图4:全真教完整地图.jpg

4:全真教完整地图

  相对于其他几个门派,全真教的场景略显凌乱与破旧,这正是因为当时终南山一场大火,将重阳宫被付之一炬,所以说目前的全真教可谓正值百业待兴之际。虽然突遭剧变,所幸全真教并未因此而伤到元气,丘处机、郝大通等人一方面组织全面重建、修缮损毁道观,另一方面也是广招弟子,力图尽快恢复实力。

  绝情谷

图片: 图5:绝情谷完整地图.jpg

5:绝情谷完整地图

  几大门派中处境最不乐观的当属绝情谷。当年一战何其惨烈。不仅谷主公孙止葬身山崖之下,一场大火更是几乎将绝情谷焚烧殆尽,门下众人更是死走逃亡无数。幸好当年不满哥哥行径的公孙曌及时赶回谷中,主掌绝情谷的重建。在她的感召下幸存下来的旧弟子们陆续返回,绝情谷也逐渐恢复了生机。

图片: 图6:武林大会已经准备好迎接玩家的挑战.jpg

6:武林大会已经准备好迎接玩家的挑战

图片: 图7:秋风袭过尽显边关沧桑.jpg

7:秋风袭过尽显边关沧桑

图片: 图8:浊酒一壶讲不尽侠骨衷肠.jpg

8:浊酒一壶讲不尽侠骨衷肠

图片: 图9:小桥流水群花,仿若世外桃源.jpg

9:小桥流水群花,仿若世外桃源

图片: 图10:林间偶遇郭襄,会有怎样的剧情等待玩家呢?.jpg

10:林间偶遇郭襄,会有怎样的剧情等待玩家呢?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