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千种特效应用 物理破坏系统强大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凭借“迷雾”(Mist)和“风之力”(Wolkenthrut)两套引擎的无缝集合,在保障游戏流畅运行的前提下,增加大量视觉特效,呈现远超行业标准的细腻真实的画面。除此之外,借助实时物理碰撞运算,实现与周围环境的互动,甚至在战斗中对场景造成破坏。

图片: 图1:铸剑炉熊熊烈火.jpg

图1:铸剑炉熊熊烈火

图片: 图2:飞流直下三千尺.jpg

图2:飞流直下三千尺

  【千种特效营造塑神雕世界】

  《神雕侠侣》借助瓦尔哈拉引擎的强大性能,为玩家重新塑造了远超想象的神雕世界。游戏中全息粒子成像技术不仅用于各种武功特效,更用于呈现细致真实的游戏场景:飞流直下的瀑布、潺潺流过的溪水、飘落的花瓣以及林间飞舞的萤火虫,各种细节将《神雕侠侣》的世界衬托的更为真实,为行侠仗义保家卫国四处奔忙的你,偶尔也可以放慢脚步,欣赏一下身边的美景稍作休息再踏上旅途。

图片: 图3:各种自然天气变化.jpg

图3:各种自然天气变化

图片: 图4:古道小溪独侠.jpg

图4:古道小溪独侠

  【物理破坏系统还你真实战斗体验】

  在传统2D回合网游中,人物战斗动作十分简单,几乎都是一抬手技能便释放出去了,特效也仅仅浮于表面,很容易便让玩家产生审美疲劳,从而将战斗效果归为鸡肋。而凭借瓦尔哈拉引擎的强大功能,战斗中,玩家使用的绝世武功不仅会对目标造成重创,强大的威力更会直接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甚至在场地上留下深深的痕迹,让你感受到回合制战斗前所未有的真实与猛烈。

图片: 图5:实时场景破坏.jpg

图5:实时场景破坏

  【双引擎为真实战斗体验保驾护航】

  相比其他网游,《神雕侠侣》所使用的瓦尔哈拉引擎可谓奢侈:风之力引擎负责维持与服务器数据通信,以及客户端资料调用,以此确保,满足玩家稳定流畅体验游戏的基本需求。在此基础上,借助迷雾引擎对画面表现、3D渲染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全息粒子成像技术以及实时物理碰撞等,集中强化游戏视觉特效,从而确保玩家既能够获得高质量游戏体验,又能享受到传统回合制游戏完全无法比拟的爽快战斗。

图片: 图6:体验爽快战斗.jpg

图6:体验爽快战斗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