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轻功系统 首创2D回合高空跳跃概念

  2D回合也玩轻功!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在7月5日开启全球首测,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在2D回合网游内实现了轻功玩法。凭借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的深层次应用,《神雕侠侣》将只在3D网游中才可以实现的飞檐走壁、蜻蜓点水等轻功玩法也融入其中。《神雕侠侣》的轻功系统不单是传统意义上的“代步”加速行进,更实现了高空跳跃等空间感更强的玩法,感受最真实的武侠世界,享受翻山越岭“飞”一般的感觉!

图片: 图1:轻功让玩家的行动更为自由.jpg

图1:轻功让玩家的行动更为自由

  【2D回合首创 《神雕侠侣》实现轻功玩法】

  施展轻功,如影视剧中的大侠一样一夜千里、飞天遁地,是每个武侠迷们的梦想。网游中加入“轻功”玩法,大家对此并不感到陌生,但在瓦尔哈拉引擎的支持下,《神雕侠侣》首次在2D回合网游中实现“轻功”玩法,将“动作回合”进行到底。

图片: 图2:轻功为探索神雕世界增添更多乐趣.jpg

图2:轻功为探索神雕世界增添更多乐趣

  《神雕侠侣》360种轻功,种种不相同!游戏中实现鹞子翻身、穿云纵、燕云十八翻等传说中才存在的轻功,不同的门派还可以使用完全不相同的轻功招式,丐帮的“撑杆跳”,全真教的“御剑飞”,都可以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哦!动作灵活多变,传统回合网游平淡无奇的操作感彻底被超越,《神雕侠侣》将赶超3D动作网游。

图片: 图3:轻功拓展了玩家的视野.jpg

图3:轻功拓展了玩家的视野

图片: 图4:轻功灵活多变,组合自由.jpg

图4:轻功灵活多变,组合自由

  【2D也玩空间感 “高空跳跃”无人匹及】

  目前网游中的轻功大多数只起到移动加速的效果,并无更深入的玩法。《神雕侠侣》将这种局限性彻底打破,“全息粒子成像”技术和3D粒子加速技术下的3D场景、人物建模,不但实现人物的跳跃、翻身、转身、倒立、三段跳等各种花样轻功动作,还实现上下左右都能施展轻功的空间感玩法,翻山越岭找到古代遗迹,上10层楼高的房顶发现隐藏任务,《神雕侠侣》中真正实现“高空跳跃”。

图片: 图5:轻功为2D游戏增加了空间感.jpg

图5:轻功为2D游戏增加了空间感

图片: 图6:轻功彻底打破传统2D游戏的空间局限性.jpg

图6:轻功彻底打破传统2D游戏的空间局限性

  尖端引擎“瓦尔哈拉”的强大支持力,“高空跳跃”的神秘魅力,回合制下独享“御剑飞仙”!采高山之花,傲视群雄,尽在《神雕侠侣》!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