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激活码送不停 《神雕侠侣》发码活动全线启动

  7月5日,《神雕侠侣》全球首测启动时间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感受为爱痴狂,侠侣无双的武侠旅程即将开启。感受杨过与小龙女的忠贞爱情、经历九大门派的恩怨纠葛、为国为民抵御外族入侵、云游四海结交豪侠名仕……种种这些激动人心的经历正在向你招手,而你只需要参加《神雕侠侣》发码活动,就能让自己有机会在游戏中成就别样的“神雕侠侣”。

  【情花化作激活码】

  点击进入官网活动首页:http://event20.wanmei.com/sdxl/201206/mhsdcodegrant/index.jsp

  情花是劫,也是缘,更是参加官网活动的门票,想要参加官网发码活动,玩家就需要消耗相应数量的情花。情花的获得其实非常简单,玩家只要每天登录官网就会获得5朵情花,而登录后在官网活动页面转发微博还能额外再获得5朵情花——是不是非常简单?每天手里握着10朵情花,在官网“抢码”的条件便已经准备就绪了。

图片: 图片1:《神雕侠侣》发码活动全线启动.jpg

图1:《神雕侠侣》发码活动全线启动

  【情花片片传真情】

  点击进入情花传情活动专题:http://event20.wanmei.com/sdxl/201206/mhsdcodegrant/flower.jsp

  “问世间情为何物”,在你的生命中可有执着守护的爱、不敢言说的情?借助情花倾吐你对TA的衷肠吧,让漫天的情花祝福你能够终获真爱。“情花传情”活动更像是一场大型的告白嘉年华,登录完官网的玩家点击活动页面上的“参与活动”,就能够在一朵情花的花瓣写上自己的心声——当然,这样做是要消耗掉你手中一朵情花的,点击发送就能让这朵别具意义的情花出现在活动页面,不仅能让正在电脑前期待着的TA看到你的真情,更有机会获得激活码作为你大胆表白的奖励!

图片: 图片2:情花片片传真情,更有机会获得激活码.jpg

图2:情花片片传真情,更有机会获得激活码

  【萌宠变变变】

  点击进入萌宠变变变活动专题:http://event20.wanmei.com/sdxl/201206/mhsdcodegrant/flash.jsp

  想抢先体验《神雕侠侣》中宠物成长与进化的全过程吗?想先人一步感受到宠物跃变所带来的惊喜吗?在“萌宠变变变”里,玩家就能体验亲手为养宠物、见证它由弱到强、由普通到飞跃的整个过程。参与方式同样非常简单,只要是登录官网的玩家,每消耗一朵情花就可以参加活动,在5种宠物中挑选一个最心仪的宝宝,并选择合适的食物喂养它。宠物共有三种成长形态,只要玩家喂养宠物成功进化至最终形态,就可以参与抽奖赢取激活码——宝宝们对食物可是非常挑剔的哦,你有信心在5次喂养机会里培育出终极宠物吗?赶快来“宠物变变变”证明你对宠物的爱吧!

图片: 图片3:萌宠变变变挑战你对宠物的爱.jpg

图3:萌宠变变变挑战你对宠物的爱

  【发码全线启动 激活码送不停】

  除了通过“情花传情”以及“宠物变变变”这两个官网活动赢取激活码外,《神雕侠侣》官网论坛、官方微博也都举办各种形式的发号活动。不仅如此,《神雕侠侣》还与众多媒体、工会合作,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多赢取激活码的机会。

图片: 图片4:社区领号+盖楼签到玩不停.jpg

图4:社区领号 盖楼签到玩不停

图片: 图片5:公会领号+简单入驻朋友多.jpg

图5:公会领号 简单入驻朋友多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