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跟郭靖学大招!《神雕侠侣》独创技能亲密度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即将于7月5日中午12点整,开启全球首测,封测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点击领取限量激活码。为了塑造最立体的神雕世界,《神雕侠侣》不仅拥有众多原著剧情任务,更推出众多玩法让玩家从不同角度体验神雕丰富精彩的武侠世界,其中能与众多原著角色互动、习得独有技能的杂学玩法最为新颖有趣,下面就跟着我们的介绍一探究竟吧。

图片: 图1:郭靖精美壁纸.jpg

图1:郭靖精美壁纸

  【访名侠学绝招】

  《神雕侠侣》为广大玩家带来的不仅是多样创新的游戏玩法,更将原著百分百还原,满足更多玩家的武侠情结。置身游戏中,郭靖、黄蓉、黄药师、周伯通等知名大侠无时无刻不与玩家的动向息息相关——主线、支线、师门、隐藏等任务都可见这些大侠的踪影。原汁原味的NPC人物再也不是空乏的摆设,在玩家整个游戏生涯中都要无时无刻不与这些小说中的知名人物紧紧联系。李莫愁的血手印之谜、周伯通拿手的左右互搏术、黄蓉的打狗棒法以及郭靖名震江湖的降龙十八掌都等待玩家前去学习。

图片: 图2:与NPC结交后就能随时查看可获得的奖励.jpg

图2:与NPC结交后就能随时查看可获得的奖励

  想要学绝招前提就是与大侠们关系好。目前封测版本中开放了4种互动的方式让玩家提升与NPC的好感度:赠送、切磋、聊天以及宴请。《神雕侠侣》中每个NPC都有自己的好恶,因此玩家在挑选礼物时一定要提前调查好,比如西狂杨过就会非常高兴别人送他美酒佳酿,而洪七公只要看到食物就会心满意足。

图片: 图3:西狂最喜欢别人送他美酒佳酿.jpg

图3:西狂最喜欢别人送他美酒佳酿

图片: 图4:只要是好吃的洪七公就会非常高兴.jpg

图4:只要是好吃的洪七公就会非常高兴

  切磋就是玩家与NPC来一场PK,只有在战斗中取得胜利才能赢得他们的好感——这些豪侠可都是会全力应战的,没有完全的把握想要跟他们切磋还是三思后行吧。

图片: 图5:与NPC切磋武艺难度虽高,但亲密度增长最多.jpg

图5:与NPC切磋武艺难度虽高,但亲密度增长最多

  聊天是玩家回答NPC提出的问题,如果合其心意就能提升亲密度。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原著角色思考问题的角度也都不同,想要回答正确一定得站在原著角色的立场上好好想想哦。

图片: 图6:想回答正确,一定要站在她的角度好好思考.jpg

图6:想回答正确,一定要站在她的角度好好思考

图片: 图7:聊天过程中更能看到原著角色的内心世界.jpg

图7:聊天过程中更能看到原著角色的内心世界

  最后一种增加亲密度的互动方式就是宴请,与前三种不太一样,玩家需要前往客栈,与客栈老板交谈选择宴请已经结交过的江湖朋友,虽然开销不菲,但能够一次大量提升多位豪侠的亲密度,还是物超所值的。

图片: 图8:宴请结交的豪侠虽然花费最高,但效果明显.jpg

图8:宴请结交的豪侠虽然花费最高,但效果明显

  【东邪西毒任你挑】

  《神雕侠侣》原著中的角色虽然善恶两派互不相容,但游戏里玩家与NPC的结交并不会因此受到限制——与小龙女是红颜知己,同时也能和李莫愁心心相映。不过并不是所有豪侠都会爽快的答应与玩家结交,往往需要满足他们提出的要求:比如老顽童总是羡慕小龙女的玉蜂,而郭襄则是想要一直玉蝉。

图片: 图9:满足原著角色的要求,就能成功与他们结交.jpg

图9:满足原著角色的要求,就能成功与他们结交

  与结交的NPC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且满足相应的杂学等级,玩家就能够从NPC那里习得各种特殊技能。目前封测版本只开放了少数几种特殊技能,其中包括可以视作“随身商店”的袖里乾坤,增加宝石合成率等多个主动、被动特殊技能。今后NPC更会传授给玩家独门武功以及特殊轻功,角色专属任务更会有丰厚奖励回报玩家。

图片: 图10:亲密度的上升,不仅能获得各种奖励,更有独有技能、专属任务.jpg

图10:亲密度的上升,不仅能获得各种奖励,更有独有技能、专属任务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