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奇遇系统首曝 隐藏剧情等你探索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即将于7月5日中午12点整,开启全球首测,封测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点击领取限量激活码,首测客户端全线下载启动点击下载首测客户端

  《神雕侠侣》除了原汁原味的剧情体验外,更准备了大量隐藏剧情和任务等待你来探索。今天专门为广大玩家带来游戏中奇遇系统的介绍,其中包含的众多新玩法一定会为你的武侠生活带来更多惊喜与快乐。

图片: 图1:游戏设计了大量剧情动画,全面演绎神雕经典.jpg

图1:游戏设计了大量剧情动画,全面演绎神雕经典

  【海量隐藏剧情 拓展全神雕世界】

  血洗陆家庄、大胜关英雄大会、大闹绝情谷、襄阳之战……这些耳熟能详的原著经典剧情,不仅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亲身经历,更设计有大量隐藏剧情,从另一种角度诠释神雕世界。陆家庄恶战赤练仙子,玩家不再只作为旁观者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在首创的梦境模式中,可以像原著一样亲身参与其中,与陆家携手对抗李莫愁,影响剧情的发展,改变故事的结局!还能遇到很多原著中没有发生过的事件,在独孤剑冢,除了帮助杨过击败心魔完成试炼外,对自己有信心的玩家还可以自己挑战四大剑灵,触发和独孤求败剑魂的隐藏战斗,由此得知独孤求败扰乱杨过心神的真正用意。在体验原著的精彩的同时,还能在梦境中与当时的人们交流,在充满了穿越历史感的时空里,更多隐藏内容等待着细心的玩家去挖掘。在襄阳大战这一章剧情中,亲身体验与郭靖黄蓉并肩作战抗击蒙古的事件,如果运气够好,就能在城外与蒙古将军不期而遇,杀了他不但是大功一件,得到丰厚的奖励,襄阳一战的结果更可能会由此改变哦。

图片: 图2:与郭靖一同保卫襄阳.jpg

图2:与郭靖一同保卫襄阳

图片: 图3:杨过幼年的种种经历.jpg

图3:杨过幼年的种种经历

  在神雕的游戏世界里,除了在主线剧情、梦境剧情中能够触发隐藏剧情之外,《神雕侠侣》更设计有大量探索型事件供玩家们去体验,在一些需要借助轻功才能跨越,难以到达的悬崖峭壁,又或是在闹市中毫不起眼的一件小东西,甚至是断壁残垣中的一片碎瓦,都可能隐藏着惊天秘密。武侠小说中最引人向往的,莫过于像主角一样有各种奇遇,因祸得福的学到绝世武功,或者结交到某位隐世很久的前辈高人,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像武侠小说的主角们一样,机缘巧合之下触发了神秘的奇遇事件,这是《神雕侠侣》有别于其他2D回合制游戏的独特之处。类似这些隐藏要素还有很多,为了不减弱大家的探索乐趣,我们就不再过多透露相关具体信息了,大家只要在游戏中多加探索、尝试,就能经历更多神雕世界的剧情,体验更加丰富的《神雕侠侣》。

图片: 图4:游戏遍布各种隐藏内容.jpg

图4:游戏遍布各种隐藏内容

图片: 图5:在游戏中探索会有意外惊喜.jpg

图5:在游戏中探索会有意外惊喜

图片: 图6: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大量隐藏任务.jpg

图6: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大量隐藏任务

  【与大侠成好友 隐藏任务等你来挑战】

  在《神雕侠侣》中与众多原著角色结交也是奇遇系统的一部分,通过赠送、切磋、聊天以及宴请这4种方式与大侠们互动增加亲密度,玩家不仅能够获得各种武器装备、药品道具等奖励,更有机会习得他们的武功绝学甚至开启专属的剧情任务:习得黄蓉的打狗棒法、郭靖的降龙十八掌、周伯通的左右互搏术等自不用多说,替小龙女训练玉蜂、协助黄蓉指导郭芙、与郭靖携手冲锋陷阵、帮杨过搜寻绝情谷等等这些重要却没能在原著中得到体现的剧情,在游戏中都将以隐藏剧情的形式让玩家亲身体验。

图片: 图7:结交大侠更能开启专属剧情、任务.jpg

图7:结交大侠更能开启专属剧情、任务

图片: 图8:海量剧情扩充神雕世界.jpg

图8:海量剧情扩充神雕世界

  游戏后期玩家完成特定隐藏主线任务后,更有机会获得重要道具五珍宝。大家也不用担心会错过这些重要的隐藏任务,队伍中只要有人满足触发条件就能开启隐藏任务,完成后同样能获得奖励——当然了,同一个任务每人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图片: 图9:隐藏任务更多是以任务链形式推进.jpg

图9:隐藏任务多以任务链形式推进

图片: 图10:隐藏任务涵盖剧情、生产、收集等众多内容.jpg

图10:隐藏任务涵盖剧情、生产、收集等众多内容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