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类暗黑装备分级系统 《神雕侠侣》宠物玩法曝光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即将于7月5日中午12点整,开启全球首测,封测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点击领取限量激活码 《神雕侠侣》封测客户端下载

  今日,《神雕侠侣》公布了大量宠物卡,其中包括神秘的不死兵魂、坚实可靠的机关人以及弹无虚发的神机枪手共10张宠物卡。《神雕侠侣》宠物卡不仅制作精美,更有等级、技能等信息,可谓兼具收藏与实用价值。除此之外,更公布了宠物分级规则、宠物迷城以及血脉值等宠物系统重要情报,下面就跟随我们的介绍一同看看都有哪些创新与进化吧。 

图片: 图1:《神雕侠侣》宠物卡.jpg 

《神雕侠侣》宠物卡

图片: 图2:不死兵魂.jpg

不死兵魂

图片: 图3:机关兽.jpg

机关兽

图片: 图4:蒙古小队长.jpg

蒙古小队长

图片: 图5:神机枪手.jpg

神机枪手

图片: 图6:受刑者.jpg

受刑者

图片: 图7:铁手船工.jpg

铁手船工

图片: 图8:铁枪卫.jpg

铁枪卫

 

图片: 图9:小偷.jpg

小偷

图片: 图10:渔网刀手.jpg

渔网刀手

 

图片: 图11:机关人.jpg

机关人

  【一目了然 宠物分级规则】

  与传统回合制游戏宠物仅靠数值属性区分优劣明显不同,《神雕侠侣》采用了类似“暗黑”装备分级的宠物分级规则,由低到高宠物被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6个等级,通过名字的颜色玩家一眼就能认出哪个宝宝最有培养潜力,哪只宝宝只能用来观赏,极大避免了玩家将时间和精力浪费在错误的宠物身上,真正做到一目了然挑宠物,有的放矢育神兽。

图片: 图12:由低到高宠物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6个等级.jpg

由低到高宠物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6个等级

  相同种类宠物颜色的不同,其成长率、资质甚至最终能够获得技能都有差别。颜色等级越高,宠物的资质越好,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神雕侠侣》还设计有斗转星移、宠物还童、宠物迷城等多种途径,便于玩家能够如愿获得自己的神宠。

  【手到擒来 宠物迷城轻松抓神宠】

  了解了游戏中什么样的宝宝最有培养价值后,接下来就是要我们亲自去抓了。除了像传统回合游戏一样在野外碰运气拼人品之外,《神雕侠侣》专门为玩家设计了“宠物迷城”玩法——其实严格的来说,“宠物迷城”是一个专门为玩家提供捕获高级宠物的单人副本。当玩家到达45级并完成相应任务后,便能获得“宠物迷城体验券”免费进入宠物迷城体验一次。

图片: 图13:20个箱子极大提升了获得高级宠物的概率.jpg

20个箱子极大提升了获得高级宠物的概率

图片: 图14:点击宠物就能进入战斗开始捕捉了.jpg

点击宠物就能进入战斗开始捕捉了

  宠物迷城按照等级分为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各自专属的宠物。进入宠物迷城,会有20只箱子一口气摆在玩家面前,玩家要做的就是利用手中15把锤子砸开箱子放出里面的宠物。当出现自己心仪的宠物后玩家只要点击它就能进入战斗开始捕捉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战斗中玩家不幸被宝宝打败或是逃出战斗,这只宠物就会消失,大家一定要避免这种损失哦。

图片: 图15:宝宝出现了,请注意捕捉.jpg

宝宝出现了,请注意捕捉

  【毫无花费 放生宝宝也能提升宠物资质】

  即便在《神雕侠侣》中为捕获高等级宠物提供了各种便利,但并不能保证玩家一上来就能马上得到自己心中的神宠。宠物太多没位置了怎么办?传统回合制游戏中玩家只能忍痛放弃相对垃圾的宠物,但在《神雕侠侣》中放生宠物绝不是一种损失。玩家每次放生宠物宝宝时,都会获得“血脉值”(可在角色面板中查看到)。利用血脉值可以兑换能够直接提升宠物血脉等级的血脉精华——宠物血脉等级可是直接影响宠物成长资质的重要要素——不需要玩家任何花费就能额外提升宠物资质,这样的好事也只有在《神雕侠侣》中才能实现。

图片: 图16:放生宝宝就会获得血脉值.jpg

放生宝宝就会获得血脉值

图片: 图17:血脉值可以直接用来兑换血脉精华.jpg

血脉值可以直接用来兑换血脉精华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