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宠物奇缘 全新宠物玩法介绍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即将于7月5日中午12点整,开启全球首测,封测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 点击领取限量激活码《神雕侠侣》封测客户端下载

  如何才能获得最有培养潜力的宠物,一直是回合制玩家最热衷研究的问题,《神雕侠侣》为了能够给广大“宝宝控”们提供最大的便利,在不破坏平衡性的基础上,推出了大量有趣又有效率的捉宠新玩法,其中“宠物奇缘”玩法可以算是给玩家准备的最大福利。

图片: 图1:不死兵魂浑身散发杀气.jpg

不死兵魂浑身散发杀气

图片: 图2:移动堡垒铁甲神.jpg

移动堡垒铁甲神

 

图片: 图3:铁枪卫兼具机动性与防御力.jpg 

铁枪卫兼具机动性与防御力

  在传统回合制游戏中,高潜力的宝宝绝对称得上是可遇而不可求,而且几乎是要到成长的后期,玩家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看走了眼。而在《神雕侠侣》中,由于宝宝采用了类似暗黑装备分级的宠物分级规则,只需要看宝宝名字的颜色,它的成长潜力就能一目了然,因此在《神雕侠侣》中完全不用担心自己将时间、精力浪费在“垃圾宠”身上。
没有了后顾之忧,困扰玩家的唯一问题就是如何获得高品质宠物。除了像传统回合游戏一样去野外碰运气拼人品之外,接下来要介绍的“宠物奇缘”则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率的方式。

图片: 图4:只要满足条件就能开启宠物奇缘.jpg

只要满足条件就能开启宠物奇缘

  在达到30级的时候,每位玩家只要完成规定条件都会获得“宠物奇缘”赠送的道具,右键点击使用此道具,就会进入“宠物奇缘”的活动界面。“宠物奇缘”的玩法其实非常简单,屏幕中间会出现10个托盘,每个托盘上都有一枚金蛋。玩家可以从这10枚金蛋中挑选5枚。当玩家将鼠标移动到金蛋上时,会变成锤子样式,点击金蛋后,蛋壳会闪光并裂开,宠物便会随机出现。

图片: 图5:10枚金蛋玩家可以任选5枚.jpg

10枚金蛋玩家可以任选5枚

  玩家共有5次砸蛋机会,每个蛋中都有一只可爱的宠物宝宝,这样砸完之后,玩家一共可以看到五只供选择带走的宠物宝宝,最后可以从中选择1只最极品、最喜爱的宝宝带走。砸出来的所有宝宝玩家都能查看到它详细的属性、技能信息,因此大家完全不用担心会选到一只中看不中用的宝宝。不过有一点还请大家注意,在砸蛋之前,宠物栏里一定要留有一个空位,否则就必须忍痛放生一只已有的宠物,才能获得砸出来的极品宝宝哦。

 

图片: 图6:高资质宝宝免费送给你.jpg

高资质宝宝免费送给你!

  之所以叫做“宠物奇缘”,就是因为在这个活动中,玩家有机会获得各种颜色、各种品质、各种样式的极品宝宝哦!如果运气好的话,获得极品等级的宝宝也不是没有可能!在你砸出高颜色等级的宝宝之后,世界频道就会发出通告,通知全世界的玩家你在宠物奇缘中的收获,何其荣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