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服务器到位 众玩家相约《神雕侠侣》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即将于7月5日中午12点整,开启全球首测,封测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点击领取限量激活码   《神雕侠侣》封测客户端下载

  【服务器就绪 万全准备成就最佳游戏体验】

  7月5日全球首测,《神雕侠侣》将开启一组双线服务器,为来自不同地区的玩家提供无障碍的沟通与合作形式。五湖四海皆兄弟,在《神雕侠侣》中无论是全真教古墓派,还是白驼山庄西域密宗,玩家都能不受限制的与所有原著角色进行互动,而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沟通就更不能有任何的障碍了。启用双线服务器,玩家不用再因为身处不同地区而无法携手共闯江湖,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故事,神雕世界真正的精彩由此展开。

图片: 图1:杨过精美壁纸.jpg

杨过精美壁纸

图片: 图2:小龙女精美壁纸.jpg

小龙女精美壁纸

图片: 图3:《神雕侠侣》精美壁纸.jpg

《神雕侠侣》精美壁纸

  为了能够与高性能引擎“Valhalla”(瓦尔哈拉)完美匹配,本次全球首测所使用的服务器配置堪称顶级,即便全球首测当天万人同时登录,也丝毫不会影响服务器的稳定性,类似“也不愿好不容易打造的神兵利器因为服务器回档浮云了”这种悲剧更是绝不会在《神雕侠侣》中发生。

图片: 图4:绝情谷外瀑布美景.jpg

情谷外瀑布美景

  为了保证玩家在封测期间体验到最流畅的神雕世界,《神雕侠侣》全球首测中更启用了超大带宽,确保不会因为服务器带宽问题造成游戏延迟、卡机、掉线等情况出现,影响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网络延迟发不出大招拖累同伴?神宠出现还没等抓就与服务器失去连接?这些悲催的情况在服务器超大带宽面前都将成为历史,《神雕侠侣》将让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流畅游戏体验。

图片: 图5:举头望明月.jpg

举头望明月

  【好礼重重 助力神雕之旅】

  7月5日全球首测期间,《神雕侠侣》更推出丰厚奖励的六大精彩活动,让玩家充分体验神雕世界的众多精彩内容。首测当日将为所有登录游戏的玩家奉上“全球首测豪华礼包”,强力的无双技能以及十万金免费送出,让你体验轻松的游戏生活。除了“全球首测豪华礼包”,每天更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元宝厚礼,每人累计能获得1688元宝,让你无论是升级冲穴、制造装备、培育宠物还是游山玩水、收集古董,都能全身心投入其中,后顾无忧。除此之外,首测冲级赛、成就排行榜、家族PK赛以及武林大会也都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7月5日《神雕侠侣》全球首测,期待你的到来,在神雕世界的里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 图6:《神雕侠侣》6大活动火爆开启.jpg

《神雕侠侣》6大活动火爆开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