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最新0.2.3更新包下载放出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即将于7月5日中午12点整,开启全球首测,封测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击领取限量激活码《神雕侠侣》封测客户端下载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神雕侠侣》在首测前更新了地图和界面资源,希望唯美的画面给您更好的感受。请大家提前进行更新,以保证您可以第一时间进入首测。

  您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内解决!请大家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异常状况和问题,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

   本次更新包下载地址:http://sdxl.dl.wanmei.com/sdxlty/patch/0.2.2-0.2.3.sdpch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图片: 图1:《神雕侠侣》0.2.3更新包下载放出.jpg

(此处插入图1:《神雕侠侣》0.2.3更新包下载放出)

  今日,《神雕侠侣》放出首个更新包(0.2.2-0.2.3.sdpch),为7月5日全球首测的顺利进行,以及玩家稳定、流畅的体验游戏乐趣增添又一道保障。本次更新包文件大小为107M,点击客户端弹出launcher界面后更新会自动进行,视网速不同玩家略等4~10分钟就能完成更新进入游戏。

   大家还可以通过官网下载地址手动下载更新。下载完成后玩家双击“0.2.2-0.2.3.sdpch.exe”文件就能启动更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启动更新前一定要先安装好客户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