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一分钟变高手 《神雕侠侣》新手攻略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7月5日全球首测火爆开启!本次测试开放一组双线服务器,九大门派,十大主角全部开放,首日登录游戏的玩家更有丰厚的“全球首测豪华礼包”领取,封测刚刚开始1个小时,测试服务器便已经饱满,场面异常火爆,玩家们热情势不可挡!

图片: 图1:《神雕侠侣》封测场面异常火爆.jpg

《神雕侠侣》封测场面异常火爆

图片: 图2:组队完成任务更有效率.jpg

组队完成任务更有效率

图片: 图3:服务器稳定,玩家开心.jpg

服务器稳定,玩家开心

  对回合制游戏不是很了解?是神雕菜鸟?拿不到经验升级太慢?不知道该怎么挣钱?没有充足的游戏时间?如果以上这些正是困恼你的问题,那么不妨花一点时间看看这篇新手攻略,一定会让你大有收获。

  【轻松获得大量经验】

  师门任务——每日功课天天做

  门派答题

  从10级起每天可以在门派领取师门答题任务,花费短短1-2分钟就可以获得数万经验,如此简单轻松,当然是每天必做。

  师门任务

  20-39级每天可以在门派任务师父处领取10次师门任务,完成一些简单快速的小任务,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40级以上每天可以领取20次。而且做师门任务过程中,更有机会触发幸运大转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金钱和道具奖励。每天花费15~30分钟,轻松又有效率。

图片: 图4:幸运大转盘看你今天的手气.jpg

幸运大转盘看你今天的手气

  侠侣任务——任务简单效率高

  25级后每天可以2人组队在临安花落去领取10次侠侣任务。任务种类多为运送物资、打败特定敌人、调查某个场景等,虽然非常简单但奖励的经验可是相当可观。找个固定队友每天不到半个小时就能轻松搞定。

  五绝令——快速获得海量经验

  30级后每天玩家可以在临安找 “五绝碑”领取五绝令任务。需要注意的是五绝令要求至少三人组队才能领取。目前封测版本五绝令只开放两套任务链, “水贼末日”和“敌后奇兵”,组好队后大概需要30-45分钟就能全部完成,拿到丰厚的奖励。

图片: 图5:五绝令快速获得海量经验.jpg

五绝令快速获得海量经验

  名动江湖——充分利用碎片时间

  30级以后玩家可以在临安找郭芙参与名动江湖玩法。郭芙会让玩家帮她拜访东邪、西毒、南僧、北侠、中神通“五绝”,完成任务后根据星级难度会获得大量经验,更能收集“名宿卡”也可以兑换额外奖励。由于主要内容多为“跑腿”,因此大家完全可以在平时抽空完成名动江湖,将碎片时间充分转化为经验。

 

图片: 图6:名动江湖充分利用碎片时间.jpg 

名动江湖充分利用碎片时间

  护境安民——额外的经验收入

  35级起每周玩家可以完成5次护境安民任务。任务的内容非常简单,只要玩家累计杀死50只不低于自身等级5级的怪物就ok。只要大家每天能完成以上提到的各种任务,护境安民基本都能顺带完成,完全可以看做是给玩家的一份额外奖励。

  挂机经验——临安风筝节

  除了以上几个花费时间短,经验收益高的任务外,在临安制定区域内放风筝也可以获得经验。等级不同可以放飞的风筝也有所不同,而放飞风筝时玩家不能移动,因此大家有事需要挂机离开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去放风筝哦。

图片: 图7:有事离开千万不要忘了去放风筝.jpg

有事离开千万不要忘了去放风筝

  【教你迅速腰缠万贯】

  师门任务

  完成师门任务可以获得每天的基础奖励,而且花费时间很少,每天只需15-30分钟,是保障正常游戏的保底收入。

  家族特产

  40级以上每天可以完成50次家族特产任务,任务要求玩家运送家族礼品给指定的门派,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银两奖励。家族特产完成一次大约需要3-5分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完成次数。

图片: 图8:家族特产和运送物资可以快速挣到钱.jpg

家族特产和运送物资可以快速挣到钱

  运送物资

  领取等级最低为40级,而领取任务需要消耗烽火令,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绑银和银两奖励。运送物资和家族特产任务共用每天50次任务次数,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选择,运送物资任务完成一次大约需要3-5分钟。

  【五绝令轻松兑换高级套装】

  《神雕侠侣》获得高等级装备的途经非常多,但如果你没啥时间又或是没有图纸无法制作装备的话,还可以通过兑换手中的五绝令获得高级套装。完成五绝令任务以及护境安民后就能获得五绝令。五绝套装从30级起,每10级一套,装备一定件数同套装备会激活套装属性,非常实用。另外,淘汰的五绝装备还可以出售重新兑换成五绝令,是不是非常环保又贴心?

图片: 图9:强力的五绝套装实际上很容易获得.jpg

强力的五绝套装实际上很容易获得

  【宠物迷城送你高资质宝宝】

  没有时间去野外抓宠洗宝宝也没有关系,《神雕侠侣》提供了“宠物迷城”玩法可以让你直接抓到极品宝宝。当玩家完成支线任务“惩治奸医”后就能得到一张“宠物迷城体验券”免费体验一次。

  宠物迷城按照等级分为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各自专属的宠物。进入宠物迷城,会有20只箱子一口气摆在玩家面前,玩家要做的就是利用手中15把锤子砸开箱子放出里面的宠物。当出现自己心仪的宠物后玩家只要点击它就能进入战斗开始捕捉了,大家记得留出充足的宠物栏空间哦。

图片: 图10:20个箱子让你更高概率获得极品宝宝.jpg

20个箱子让你更高概率获得极品宝宝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