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荣登央视新闻联播 《神雕侠侣》尽显动作魅力

  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完美世界近年来快速发展做出了深入报道,不仅深度介绍被完美世界旗下多款游戏广泛应用的“动作捕捉系统”,《神雕侠侣》水彩风剧情CG更是惊艳登场,清新淡雅的武侠风格以及行云流水的战斗场面,将《神雕侠侣》的“动作”魅力展现给全国的玩家。

  点击观看《神雕侠侣》央视新闻联播报道: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Z47LxqdNmM/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始终致力于将最先端的技术以及最具创造性的理念融入到游戏制作之中,为玩家不断带来优秀产品。《神雕侠侣》作为完美世界2012年唯一一款端游新品,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通过“全息粒子成像技术” 与“动作捕捉技术”的相互配合,令角色跳、举、投、掷、俯冲等任何动作极具真实感与动感,更将拳拳到肉的打击感、高速密集的战斗节奏以及华丽眩目的特效相融合,实现全面超越传统回合制游戏的战斗体验。

图片: 图1:借助动作捕捉系统,《神雕侠侣》全面超越传统回合制战斗.jpg

借助动作捕捉系统,《神雕侠侣》全面超越传统回合制战斗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从画面、特效、战斗打击感与爽快度以及首创自由轻功等众多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图片: 图2:动作要素丰富,《神雕侠侣》战斗颠覆传统概念.jpg

动作要素丰富,《神雕侠侣》战斗颠覆传统概念

图片: 图3:完美再现金庸笔下绝世武功.jpg

完美再现金庸笔下绝世武功

图片: 图4:炫目特效打造回合战斗视觉盛宴.jpg

炫目特效打造回合战斗视觉盛宴

图片: 图5:能与原著角色切磋武艺.jpg

能与原著角色切磋武艺

图片: 图6:首创自由轻功玩法成就大侠梦想.jpg

首创自由轻功玩法成就大侠梦想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