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贺岁版玩法全放出 《神雕侠侣》综合视频公布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网游《神雕侠侣》,凭借爽快战斗、宠物进化、自由轻功等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系统革新,为回合制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神雕侠侣》贺岁版即将于12月20日与广大雕丝见面,今日《神雕侠侣》公布了贺岁版综合视频,其中收录了大量首次公开的贺岁版新增游戏内容,雕丝们赶快跟我们一同先睹为快吧。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点击欣赏《神雕侠侣》贺岁版综合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5h9yz-fgVQ/

  【婚姻系统 喜庆浪漫】

  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喜结良缘,《神雕侠侣》贺岁版推出的婚姻系统中,只要两位异性玩家友好度达到2000就能在月老的见证下拜堂成亲,共结连理。除了浪漫的婚礼仪式,两位新人还将登上豪华婚车,在仪仗队的簇拥下巡游临安,向所有玩家宣告自己将开始全新的幸福生活。

图片: 图1:结婚系统喜庆浪漫,带来幸福难忘回忆.jpg

结婚系统喜庆浪漫,带来幸福难忘回忆

图片: 图2:拜堂成亲,永结同心.jpg

拜堂成亲,永结同心

  【高端副本 挑战极限】

  除了能与自己的心上人拜堂成亲,在《神雕侠侣》贺岁版中更多高端副本也将陆续出现在玩家面前,其中最具挑战性的就是集结郭靖、杨过、周伯通、欧阳锋等新老华山五绝的十绝阵副本。只有玩家等级达到105级,才能与同伴组队挑战众豪侠。同名流千古的英雄侠客对阵,难度可想而知,对玩家的门派搭配以及综合实力都有明显的要求。与难度高相对应的就是副本的奖励非常诱人,不仅能够获得全新设计的高阶套装,更有90、100级装备图纸、玄铁,绝对够诱人。

图片: 图3:能否抵挡郭靖与黄蓉的攻势.jpg

能否抵挡郭靖与黄蓉的攻势

图片: 图4:杨过小龙女携手,更有郭襄、陆无双助阵.jpg

杨过小龙女携手,更有郭襄、陆无双助阵

  【全新场景 杀机四伏】

  除了高端副本外,本次《神雕侠侣》贺岁版更新增了全新的高等级场景“桃花迷阵”。相传黄药师为了隐藏《天工开物》所记载的秘密,倾注毕生之学建造出复杂深邃的桃花迷阵。正因如此,桃花迷阵虽然看似普通单实则深藏玄机。高风险自然会有高回报,还童丹、宠物秘籍等高级道具吸引着每一位玩家进入桃花迷阵,面对凶险的敌人以及复杂的环境。除此之外,彩羽孔雀、铁枪卫、枭鹰杀手、熊猫武圣等高阶宠物的出现更将作为玩家勇气的额外奖励。

图片: 图5:黄药师倾注毕生之学建造桃花迷阵.jpg

黄药师倾注毕生之学建造桃花迷阵

图片: 图6:桃花迷阵深藏杀机.jpg

桃花迷阵深藏杀机

  【高阶宠物 神兽雕雕】

  高等级场景以及高端副本为玩家带来全新挑战,《神雕侠侣》贺岁版同时也准备了高阶宠物,作为雕丝们的左膀右臂。《神雕侠侣》贺岁版在原有1~89级宠物的基础上,将增加蝴蝶仙子、月玲珑、美猴王、彩羽孔雀、霹雳炮手、枭鹰杀手以及熊猫武圣等全新高等级宠物,除此之外,《神雕侠侣》的吉祥物雕雕,在贺岁版中也将作为神兽在游戏中出现,虽然目前获得方法还暂时保密,但想到能像西狂杨过一样,带着神雕闯荡江湖,就让人有无限期待。

图片: 图7:不死兵魂散发咄咄寒光.jpg

不死兵魂散发咄咄寒光

图片: 图8:铁枪卫力敌千军万夫莫开.jpg

铁枪卫力敌千军万夫莫开

  【蜕变任务 脱胎换骨】

  有高阶宠物做帮手,玩家自身的实力提升也不容忽视。打怪升级、加点强化属性,对于2D回合游戏玩家来说都是提升自身能力最基本的方法,但是你听说过做任务改变游戏角色造型的同时,更能全面提升角色属性的玩法吗?《神雕侠侣》贺岁版推出的二次蜕变任务,就为广大雕丝带来了两全其美的玩法,不仅让你造型焕然一新,更能额外提升自身能力,如此厚道的玩法即便说是给玩家一次脱胎换骨的机会也不夸张。

图片: 图9:需要在襄阳协助郭靖.jpg

需要在襄阳协助郭靖

图片: 图10:与九死生的新蜕变任务一大挑战.jpg

与九死生的新蜕变任务一大挑战

  【自创轻功 名留江湖】

  无轻功不武侠,提升实力固然重要,但作为大侠标志之一的轻功自然也不能疏忽。《神雕侠侣》贺岁版中玩家通过各种日常玩法,就能轻松获得这些经典轻功秘籍。开启秘籍完成简单有趣的任务,就能永久习得各种轻功动作,并按照“一阶轻功”、“二阶轻功”以及“拖尾残像”三部分相互“融合”成原创轻功。除此之外,玩家不仅能够亲自为原创轻功命名,更能以秘籍宝典的形式传给徒子徒孙,甚至还能成为名留江湖的一代宗师。

图片: 图11:自创轻功更显武侠魅力.jpg

自创轻功更显武侠魅力

图片: 图12:双人轻功让你抱得美人归.jpg

双人轻功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2年12月20日《神雕侠侣》贺岁版更将震撼公测, 喜庆浪漫的婚姻系统带给你难忘体验,高阶宠物神兽雕雕伴你共闯江湖;高端PVE副本决战新老华山五绝挑战你的极限;自创轻功更能让你彰显个性,甚至成为一代宗师。除此之外,二次蜕变、双节活动等丰富内容,更为玩家带来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