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谁与争锋《神雕侠侣》跨服PK赛掀全民PK狂潮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新资料片“五绝天下 谁与争锋”今日劲爆公测!《神雕侠侣》第三届跨服PK赛火热进行中,目前五绝天下华山论剑报名进入了尾声,预选赛结束之后比赛将会以服务器为单位采取战队PK赛的形式,共分四大组别万人同场竞技,争夺天下五绝的无上荣耀。

  下载《神雕侠侣》五绝天下最新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片: 001.jpg

(图1:第三届跨服PK赛火热进行中)

  【预选题名赛火热报名中】

  第三届全民跨服PK赛今日进入题名赛报名最后一天,目前已经有大量战队成为此次跨服PK赛的选手。目前参赛的选手会以50~69级、70~89级、90~109级和110~129级共4种组别,以战队形式代表各自服务器参战,在预选赛突围的战队最终将会代表所属服务器与其他服务器战队玩家决战华山,共同争夺天下五绝之名。

 

图片: 002.jpg

(图2:预选题名赛火热报名中)

  神雕侠侣第三届跨服PK赛预选赛开启
  预选赛报名:2014年3月27日12:00-2014年3月31日
  预选赛题名赛:2014年4月1日-2014年4月5日23:50
  预选赛八强赛:2014年4月6日20:00-2014年4月6日23:50
  预选赛四强赛:2014年4月8日20:00-2014年4月8日23:50
  预选赛决赛:2014年4月10日20:00-2014年4月10日23:50

  【全民跨服PK享专属服务器】

  《神雕侠侣》专门准备了独立的跨服服务终端,本次《神雕侠侣》“五绝天下”全民跨服PK赛采用专属服务器,为跨服PK赛提供稳定的比赛环境——比赛开始前参赛双方将会统一被传送至专属PK服务器,在最稳定、最流畅的PK擂台上一决胜负。同时更确保其他各服玩家能够实时观战,共同经历在巍峨宏伟的华山山顶争夺五绝的传奇历史。

 

图片: 003.jpg

(图3:全民跨服PK享专属服务器)

  【高手精彩对决 全民坐享其成】

  《神雕侠侣》更面向所有玩家开放观战区,比赛过程中各服玩家将能够前往华山山脚观摩精彩激烈的比赛盛事,观赏高手组队阵容搭配和对战技巧,偷师学艺的同时更能够持续获得海量经验,观看高手之间的精彩对决,全民一起来坐享其成,说不定下一届全民跨服PK赛你能榜上有名哟!

 

图片: 004.jpg

(图4:高手精彩对决 全民坐享其成)
 

图片: 005.jpg

(图5:今日全民PK盛宴等你来战)

  【跨服PK赛掀全民PK狂潮】

  除了全民津津乐道的跨服PK赛,《神雕侠侣》更有全民侠客竞技场、全民跨服约战两大劲爆内容,孤胆侠们不仅可以带着明星侠客们欢快的PVP,更能跨服约战与其他服务器对手1VS1一决雌雄。无论你是新手菜鸟、达人老手,还是称霸服务器的大侠,都能得到为自己量身定做的PK盛宴,彻底颠覆传统回合游戏“PK”观念,引领雕丝真正进入“全民PK”大时代!

 

图片: 006.jpg

(图6:跨服PK赛掀全民PK狂潮)

  《神雕侠侣》最新资料片“五绝天下 谁与争锋” 全民PK盛宴今日劲爆公测,与原著名角驰骋侠客竞技场、组战队征战天下、约战强敌不再独孤求败,丰富竞技玩法引爆最热血全民PK狂潮,更有海量大礼每日惊喜,邀你尽享全民约战、跨服PK的激爽体验。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