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放开那个宝箱!《神雕侠侣》挖宝乐趣享不停

  放开那个宝箱!《神雕侠侣》挖宝乐趣享不停

  在观看二轮热播的神剧《神雕侠侣》的同时,不由得羡慕剧中人物总有奇遇,杨过发现独孤求败的剑冢,得到天下无敌的玄铁重剑,小龙女双持君子剑淑女剑,练就绝艳武艺,郭襄巧遇九尾灵狐,可治百病。诸多宝物秘藏于江湖之上,你是否也想先人一步发现与别不同、出神入化的神器?想潜入绝情谷公孙家历代珍藏的宝库?赶快来《神雕侠侣》网游,体验考古、挖宝的乐趣!

图片: 图1:来《神雕侠侣》寻宝+你也能找到玄铁重剑!.jpg

  (图1:来《神雕侠侣》寻宝 你也能找到玄铁重剑!)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体验考古乐趣 千种古董等你挖掘】

  江湖传闻,公孙家自唐朝迁入绝情谷后,带入了大批的宝物。然自绝情谷一把大火后,公孙家历代收藏的各种宝物古玩也随之消失不见,成为江湖之谜。时隔多年,临安的古董商人钱王孙忽然招募人手参与考古,考古所得的古董中赫然发现有公孙家曾经的宝物,自此大批江湖人士一拥而上,希冀再现绝情宝库。

图片: 图2:体验考古乐趣+千种古董等你挖掘.jpg

  (图2:体验考古乐趣 千种古董等你挖掘)

  大家进入《神雕侠侣》后,可以在临安的古董商人处用元宝购买道具宝铲,到指定的地点进行挖宝。挖宝的过程中,会随机获得经验、游戏币及各种古董哦!古董共分为赝品、低仿品、高仿品、真品、稀有真品、绝世珍品和孤品,低价的古董可在古董商人处出售获得储备金或游戏币,高档的珍品可以珍藏金藏宝阁内。

  【放开那个藏宝图!绝世奖品等你拿】

  在《神雕侠侣》内共有普通的藏宝图和高级藏宝图两种。想获得藏宝图,可在临安找到NPC张世杰,点击对话领取烽火任务,根据任务指引,到达指定地点,打败强盗便有一定几率获得藏宝图。挖宝时有几率放出怪物,更有几率获得秘宝哦!

图片: 图3:高级藏宝图给你带来丰厚奖励.jpg

  (图3:高级藏宝图给你带来丰厚奖励)

  当玩家集齐一套珍奇异宝:千年雪参、奇蛇胆、黑玉镯、双铁罗汉、和田玉时,便可以兑换一个高级藏宝图。高级藏宝图会获得让人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也有几率出发宝宝袋玩法。触发该玩法之后,会随机在三个不同的地图上掉落一些宠物袋。所有玩家可自行前往地图寻找宠物袋,点击宠物袋,会弹出幸运大转盘界面,玩家可以通过幸运大转盘随机获得一只宠物。

图片: 图4:360度体验探秘寻宝全过程.jpg

  (图4:360度体验探秘寻宝全过程)

  看神剧二轮开播,玩《神雕侠侣》网游,不但让您亲身体验神剧剧情,更能体验主角挖掘宝藏珍品的乐趣!让这个春天给我们带来更多快乐和惊喜!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