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情深似海《神雕侠侣》夫妻间爱做的那些事儿

执子之手,与子共着。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在地球的此端,我在地球的彼端,而是两人四目相对,心灵之间却无限远,离别时刻的一个转身就各奔东西。相反,世界上最亲密的距离,是无论对方在哪里,都能用心去聆听对方内心的声音。此时,你们便将结为夫妻。

接下来,一起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锦衣玉食不高攀,可能也不会天天山珍海味,却有如阳光般丝丝缕缕的真情相伴。你们一起做所有想做的事,心之所向,彼此所想,那都想做些什么呢?《神雕侠侣》夫妻间爱做的那些事儿,有答案哦


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不怕天崩地裂 因为你在这里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对月形单望相互,只羡鸳鸯不羡仙。在游戏中寻得一知己或一佳人相伴,实在是美事一桩。既然有缘成为夫妻,还是要多培养感情,多创造独处的时间。夫妻任务需要两人共同完成,能增加夫妻双方友好度,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还能习得属于夫妻双方才能有的夫妻技能,一举多得啦。

【私定终身】
世界之大,找到只属于自己的一个人,是一件多么神奇的事。在遇到她之前,我们都彼此做着自己的事情,但遇到之后,便是两个人的天地。在《神雕侠侣》中,夫妻双方可以根据提示找到不同的NPC,再组队回来找到红娘复命,一起战胜红娘就获得胜利。


世界这么大 只与一人相约

作为夫妻的你们,有一项技能叫“含情脉脉”,用眼神就能传递情意,你一个深情的眼神,可以令他(她)慢慢忘记痛楚,恢复气血和伤势,数值受友好度影响。只有双方为夫妻,处于同一战场的时候可以使用!


含情脉脉 私定终身

【生死相随】
“情深似海”是另一种夫妻技能,可以复活死去的伴侣,并恢复其一定气血,治疗一定伤势,数值受相互友好度影响。如果一方死去,你可以用感天动地的情意唤醒他(她),来证明你们相濡以沫的爱情。根据任务提示,夫妻找到强盗并合力打败他们,便可以完成任务,获得夫妻战力。


情深似海 生死相随

【心有灵犀】
既然是夫妻,那么长久以来建立的默契度自然很高了。不妨让红娘小试一把二位的感情如何吧。夫妻二人同时答题,同一道题两人选择同样的答案则算成功,回答错误则继续答题,直至双方答对5道题为止。


心有灵犀一点通

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我们在人群中寻找那一人,相依相守,相识相爱。《神雕侠侣》夫妻间爱做的那些事儿,还有更多内容哦。小编要矜持,更多精彩等你自己探索!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