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赚钱捞金妙法多《神雕侠侣》纵看商云变化

双十一即将来临,有钱就该买买买!然而敛财方式多种多样,君子爱财还需取之有道,《神雕侠侣》赚钱捞金妙法多,今日就说说赚钱妙法,与你纵看商云变化。


赚钱捞金妙法多《神雕侠侣》纵看商云变化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摆摊】
1.点击“包裹”按钮或者按“ALT+E”打开包裹栏,然后点击“摆摊”按钮。摆摊需要等级35级以上。
2.弹出二次确认框后点击“确定”可以进行摆摊。
3.点击“确定”后弹出摆摊界面,左键或右键点击选中包裹栏中要上架的货物后输入一个单价点击“上架”,该物品便可以为其他玩家所买。
4.点击“摊位设置”,弹出选项框,玩家可以选择设置“物品”或者“宠物”标签作为买家打开摊位时优先显示的页面。
5.商品单价为0时不能上架。
6.摊位信息页面默认为关闭,可以点击“摊位信息”按钮关闭摊位信息界面。
7.完成以上设置后摆摊成功,摆摊过程中不可行走。

注意事项:玩家收摊后,若没有下线,再次摆摊时,摊位默认为上次的摊位设置,包含上架商品的价格,数量信息,以当前包裹栏剩余数量为准,且只上架第一页包裹栏的默认物品。


摆摊也有要求

【商会】
商会是游戏中的一种交易形式。玩家可以在NPC处开启属于自己的店铺,店铺中可以出售该名玩家的商品,店主可以扩张柜台数,增大可以上架的货物数量。买家通过商会NPC进入商会,将会看到所有经营中的商店,可以进入商店购买物品。

开店条件:
等级不低于30级的玩家,可以在临安的商会老板处申请开店,每人最多可以拥有2个商店,最多一间物品店、最多一间宠物店。

点击“我想开个店”后会显示二次确认,开店所需资金由建店费用+运营费用+投资税三部分构成。
玩家在开店时需要输入商店名称以及商店类型,分为物品店和宠物店。

物品上架:
在右侧物品栏左键选择物品然后点击“放入”或者右键点击直接放入左侧。在左侧左键选中物品输入一个不小于0的单价,然后点击“上架”。

此时物品就成功变成待出售商品,其他玩家进入商店便可以看到了。


商会助你发达

【交易】
发起途径:
1.快捷键Alt+X,使用后鼠标变为交易图片指针,点击交易对象玩家人物,发送交易请求。
2.右键点击玩家角色、左右键点击聊天信息框中玩家名称,弹出交互信息框,左键点击“交易”按钮,发送交易请求。
3.右键点击好友列表中好友,弹出对话框,再点击“交易”按钮发送交易请求。

发起规则:
1.玩家被他人申请交易,弹出交易等待框,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未作回应时,不能再发起交易。
2.在被交易方未同意交易请求时,发起方不可以向其他人(及此被交易方)发起交易请求。即同一时间一个玩家只能有一个交易请求在被处理中。
3.在被交易方未同意交易请求时,被交易方不可以向其他人发起交易请求。
4.在被交易方未同意交易请求时,第三方不能向发起方和被交易方发起交易请求。
5.发起方申请被拒绝后,30秒内不允许发起方再次向同一人发出申请。
6.倒计时结束时,玩家对交易请求对话框未作处理时,此框关闭,默认为取消交易。


交易方式玩法多

交易规则:
双方能将道具、宠物、金钱放入己方的交易框中,不能修改对方交易框中的道具、宠物、金钱。鼠标移至对方交易框中的道具上可以查看道具的悬浮提示,右键点击对方放至交易框的宠物可以查看该宠物属性。具体规则如下:
1.己绑定、加锁等不能交易的物品,参战、展示宠物不能放入交易框。
2.一方点击“锁定”以后,交易框锁定,同时在对方状态此处显示是否锁定状态,双方同步。
3.锁定后不能对已经上架的道具、宠物进行操作,如使用、放生、给予等。
4.只有锁定后,对方才能够看到锁定中交易栏的物品。
5.双方都将要交易的道具、宠物、金钱锁定后都点击“交易”之后,交易成功。交易框内的道具、宠物、金钱进入对方的道具和宠物栏。


做个成功的剁手党

《神雕侠侣》赚钱妙法多,赚钱捞金生财有道,不但让你尽情愉悦,更能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运用智慧快快多多囤好资金,做成功的剁手党!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