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相伴成长《神雕侠侣》“仗剑天涯”萌宠坐骑一个都不少

  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新版“仗剑天涯”现已问情公测。其中,备受关注的治愈系新宠物、新坐骑Q萌亮相。如果是你喜欢的款,就一定不能错过哦!下面就快随雕雕一起,了解下获得途径吧!

图片: 图1:坐骑—兔儿朵朵.jpg
坐骑—兔儿朵朵

图片: 图2:萌宠—琼华剑侍.jpg
萌宠—琼华剑侍

  【宠物相伴、坐骑相随方可称霸神雕】

  自6月16日12:00至6月29日23:59,点击主界面左上角新增按钮,可选择购买5种仗剑天涯相关礼包,右键点击“仗剑天涯礼券”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奖励囊括:豪华房契、绛珠仙草、宠物灵石、仙兽剑侍令等。其中,集齐20个“绛珠仙草”可在临安LUNAR处兑换橙色坐骑“兔儿朵朵”,永久非绑定哦!

  与此同时,“仗剑天涯礼券”内的“仙兽剑侍令”还可用来兑换“仙兽-琼华剑侍”,作为新版重量级新宠,自然颜值爆表,下面让我们一睹风采吧!

图片: 图3:“琼华剑侍”众宠物的颜值担当.jpg
“琼华剑侍”众宠物的颜值担当

图片: 图4:拉风又实用,新款坐骑回家!.jpg
拉风又实用,新款坐骑回家!

  “仙兽-琼华剑侍”不但颜值爆表,还是众少侠必备的战斗伙伴。那么它到底拥有什么神秘技能?现在就为你揭晓!“寒剑夜鸣”:无属性单体内功招式,效果受内功伤害加成,造成的伤害额外提升100%,且驱散敌方目标的增益效果,可受招式连击影响。独特技能让宠物的作用变得非常强大,你绝对值得拥有!

图片: 图5:关注神雕微信,随时了解新版动态!.jpg
关注神雕微信,随时了解新版动态!

  仗剑江湖,纵横天涯。锁定今日!锁定《神雕侠侣》!新版“仗剑天涯”现已问情公测!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神雕侠侣》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号:wmsdxl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