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新服 “三生三世”今日震撼开启

金庸武侠正版授权,完美世界旗下回合制超Q网游《神雕侠侣》全新服务器“三生三世”今日震撼开启,作为2017年盛夏活动,新服“三生三世”绝对是有备而来。

图片: 图1.jpg

全新版本,为情而动

视频地址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yMTU0Nzg5M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17173:http://v.17173.com/v_1_11837/Mzg4MTkzNzA.html

《神雕侠侣》是一款结合武侠原著、养成、超赞场景美术、超萌宠物和即时社交的Q萌回合制网游,从公测到现在,陪伴玩家们度过了无数个美好的日子,寒来暑往,今天又迎来了新服 “三生三世”。

取名“三生三世”,是际遇,是怦然心动,是为情所困,还是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情定三生?不管怎么样,新服“三生三世”就是为情而来。

洞房甜蜜时刻,子嗣降生喜上添喜

 图片: 图2.jpg

更新之后,备受大家青睐的玩法当然是洞房花烛了,仍然会提供所有玩家娶妻、洞房、生子和抚养等一些列非常好玩的内容。

金榜高中之后,洞房花烛之夜,后继有人之时,是多少江湖侠士的终极梦想。玩家上线进入自己的家园之后,和心爱的她共建爱巢,新婚燕尔软塌香浓,你们的朋友为你扔红枣可以增加怀上贵子的概率,注意哦,一定要购买寓意“麒麟送子”“送子观音”的床哦。

有了孩子之后,喜上眉梢的事情就是为他或者她取名,之后便是教他/她修习武术,这样你的人生是不是就觉得圆满了呢?

盛夏活动,新服特权震撼开启

 图片: 图3.jpg


暑假意味着任性开玩,意味着胡吃海喝,还意味着来《神雕侠侣》开启尊贵之旅。高考结束了,暑假来临了,《神雕侠侣》为所有的学子以及玩家们准备了丰盛的盛夏“大餐”。

公测当天双线新服“三生三世”归属大区“终南山”,玩家们前往《神雕侠侣》官网点击“新服特权”即可认领你的特权。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又拿下让你心动的特权:

幸运不会迟到

每一位前来报到的玩家可以认领到一份游戏礼包,同时特权幸运大转盘是你每天可以玩的项目。

武林宝藏现世,要你瞬间超神

新服开启之后,少侠们在神勇冲级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认领属于你的礼包,比如说雕儿风筝宝藏、奇异花、紫色黑衣人宝宝等宝藏。此外,排行榜、鲜花榜、幸运任务、满月庆典都是非常值得你去参与的,想必超神就是这么简单。

和谐家园,生产新篇章

 图片: 图4.jpg

除了在新服开启之后这些特权宝藏值得少侠们前往之外,全新的家园系统当然也是玩家们必不可少的玩法。房子的价格我们怎么去斟酌,坚决避免炒房泡沫,室内的家具怎么才能体现你的尊贵品味、坐骑马厩应该摆放在哪里,还有家园的休闲环境竹林、许愿树,这些都是考验玩家们构建适合自己的和谐家园。

在这里你们娶妻生子,生产生活,从此江湖人生路不在孤独。

游戏介绍: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改编自金庸经典武侠巨著《神雕侠侣》的Q版回合制网游。唯美的场景,华丽的技能,可爱的角色,超萌的宠物,跌宕起伏的原著剧情,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浪漫武侠体验。奇趣的杂学系统、神奇的梦境任务、公平的绿色经济体制等颠覆性特色玩法,开启一个回合制新时代。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