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暑期畅玩新服“三生三世”人气爆满,你还等什么?

金庸武侠正版授权,完美世界旗下回合制超Q网游《神雕侠侣》(官网地址:http://sdxl.wanmei.com/main.htm)全新服务器“三生三世”6月15日12点震撼开启了全民新服,千万玩家再次汇聚,人气爆满。

首日新服竟要爆服

新服开始之后,不少玩家在登录注册游戏之后,发现新服有很多曾经玩耍的小伙伴,瞬间又找回了那些年一起组队刷怪的青葱岁月。这人多的地方真的是挤都挤不进去,你若不信我指给你看: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新服专属称号,爱你三生三世

在新服开启后不久,许多小伙伴就领取到新服专属特效称号“三生三世”,酷炫的头衔之上是对自己另外一半深深的爱恋。

话说这个称号是很多小伙伴登录“17173”、“腾讯”、“多玩”等媒体上领取哟,如果你现在去了,说不定还有哦!

 图片: 图3.jpg

做主线体会原汁原味的金庸武侠

相信很多人都主要到,最吸引大家的就是杨过、小龙女、周伯通、欧阳锋、郭靖、黄蓉等一大批熟悉的侠士,他们是我们最早接触的武侠名家了吧!在《神雕侠侣》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古代场景,还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看这些想小朋友,他们玩得多开心,胡说下图的这个小姑娘似乎找到了“周伯通”呢!

 图片: 图4.jpg

《神雕侠侣》暑期畅玩服“三生三世”正在火热进行中,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快乐地组队吧!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