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新闻中心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小龙女

  杨过的专一,小龙女的痴情,二人受世人所阻挠的苦恋,铭刻在无数粉丝心中。“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十六年不得相见,生死离别的种种经历,最终二人携手归隐。如此结局,令《神雕侠侣》的粉丝们倍感欣慰。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二人的经典爱情故事再一次呈现在粉丝们面前,而这一次,玩家将有机会与陆无双、程英、郭襄等人一样,陪伴在杨过身边,亲眼见证他与小龙女的爱情之路,体验他们的种种艰辛,并最终被两人忠贞不渝的爱所感动。

  【古墓初遇】

  杨过被全真教赵志敬和其恶徒欺辱,逃到古墓,被孙婆婆和小龙女所救。小龙女的初登场,便给杨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是天涯沦落人,古墓研习日久生情擦出爱的火花!

图片: 图1小龙女初登场.jpg

图1小龙女初登场

图片: 图2杨过与小龙女在古墓入口相遇.jpg

图2杨过与小龙女在古墓入口相遇

图片: 图3二人苦练武功.jpg

图3二人苦练武功

图片: 图4杨过为小龙女疗伤.jpg

图4杨过为小龙女疗伤

  【绝情花毒】
杨过和小龙女二人两情相悦却遭到世人反对。几经周折,种种误会,二人聚散离合。杨过被郭芙砍断一臂,苦练武功后在全真教救出小龙女,在王重阳画像前拜堂成亲,小龙女身负重伤,二人前往绝情谷寻找天竺僧搭救,却因天竺僧被李莫愁所杀而丧失希望。杨过中毒,小龙女受伤,二人该何去何从?

图片: 图5小龙女身陷绝情谷.jpg

图5小龙女身陷绝情谷

图片: 图6小龙女与公孙止拜堂成亲.jpg

图6小龙女与公孙止拜堂成亲

图片: 图7杨过与小龙女逃出绝情谷.jpg

图7杨过与小龙女逃出绝情谷

图片: 图8在独孤剑冢杨过不仅悟得武林绝学,更获得玄铁重剑.jpg

图8在独孤剑冢杨过不仅悟得武林绝学,更获得玄铁重剑

图片: 图9杨过断臂持玄铁重剑苦练绝学.jpg

图9杨过断臂持玄铁重剑苦练绝学

图片: 图10小龙女身受重伤与杨过拜堂成亲.jpg

图10小龙女身受重伤与杨过拜堂成亲

  【留书跳崖】

  小龙女见杨过不肯独活,留书于断肠崖绝壁之上,纵身跳崖寻死。黄蓉为了阻止杨过轻生,编谎言称小龙女被南海神尼所救,让杨过医治自己的情花剧毒,以期十六年后相聚。

图片: 图11小龙女留书跳崖.jpg

图11小龙女留书跳崖

  【十六年后】

  断肠崖一别,杨过和小龙女生死两茫茫。十六年后,幸得天缘巧合,终让这对历经磨难的夫妻苦尽甘来,终相厮守。这一段虽然赚取了不少伤心泪,可那泪水却都是咸中带甜的。

图片: 图12杨过独自一人度过16年,等白了头.jpg

图12杨过独自一人度过16年,等白了头

图片: 图13杨过跳崖,却遇到小龙女.jpg

图13杨过跳崖,却遇到小龙女

图片: 图14二人16年后相遇,感人至深.jpg

图14二人16年后相遇,感人至深

图片: 图15乘一叶扁舟远离尘世烦嚣.jpg

图15乘一叶扁舟远离尘世烦嚣

  十六年的时间,可以改变些什么?可以让婴儿成长为人,可以让少年历经沧桑,可以让曾经的沧海桑田物是人非,但唯独改变不了的正是这个“情”字。《神雕侠侣》带你感悟“只此一人至死不渝”的坚持,经历史上最感人肺腑的剧情,体验这段千古绝唱的爱情。

  想更深入了解《神雕侠侣》剧情,请点击: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2强势出击!

《神雕侠侣》更多最新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2强势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