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提醒各位玩家谨防欺诈

  亲爱的玩家朋友:

  随着《神雕侠侣》热度升温,近期在游戏内外发现有个别欺诈行为,在此提醒广大玩家,在进行游戏交易和参与活动时,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以下事项请大家注意:

  1、《神雕侠侣》官方活动地址格式为:http://eventXX.wanmei.com/ (XX代表两位数字)官方一切活动链接均以此地址开头,例如:内测发号活动地址为http://event20.wanmei.com/sdxl/201207/releasesdx/pd/index.jsp请大家参与活动需要登录账号时仔细辨认,谨防盗号。

  2、游戏GM和完美工作人员均不会向您索要游戏账号和密码,如果有人向您索要密码,请谨慎辨别身份。

  3、游戏中有熟人向您借钱,或要求您给予珍贵道具时,请仔细辨认对方角色名称,核实对方身份。

  4、与他人进行线下交易时,请勿轻信先付钱后交易。

  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神雕侠侣》官方客服联系,或在官方论坛反馈,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衷心感谢您对《神雕侠侣》的支持。

  客服电话:010-58858260

  客服传真:010-58859179

  客服邮箱:kfsd@cs.wanmei.com

  论坛地址:http://bbs.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2年7月23日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