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内测预充值规则

亲爱的玩家朋友:

  《神雕侠侣》将于8月9日12:00开启内测,为了测试充值系统,我们将在内测期间开启预充值返还活动,内测期间充值的元宝,将在公测时100%返还,一次充值两次消费,让您爽快游戏!活动返还规则和充值元宝比例如下:

  预充值返还规则:

  8月9日12:00-9月5日12:00期间,在首测服、内测新开服务器充值的用户,在公测期间将获得100%的不绑定元宝返还。

  9月6日12:00-9月12日12:00期间,请在预充值活动页面选择公测时返还元宝的服务器。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选择返还服务器,系统将会把元宝返还至默认服务器。

  详细活动规则请点击:http://event20.wanmei.com/sdxl/201207/sdxlrepay/index.htm

  充值元宝比例:

  人民币和《神雕侠侣》中元宝的比例为1:100,即充值1元人民币,可以在游戏中获得100元宝。

  完美点券和《神雕侠侣》中元宝的比例为1:1,即1完美点券可以兑换1元宝。

  详细计费说明请点击:http://www.wanmei.com/pay/jifeishuoming_sdxl.shtml
  游戏充值流程请点击:http://event20.wanmei.com/sdxl/201207/sdxlrepay/pucheng.htm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