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防盗号和第三方交易相关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近期发现部分不法份子冒充官方客服,或使用钓鱼网站盗取玩家游戏账号和密码,我们在此声明:官方没有客服QQ,不会在除官网、游戏线上系统公告之外的地方公布客服QQ,所有游戏内喇叭、私聊、非官方网站公布的所谓客服QQ均为假冒,请大家仔细辨认,谨防上当受骗!

  不法分子盗取用户名和密码的根源在于窃取玩家游戏币及其他道具,官方在查询大量日志后发现,游戏币主要流向第三方交易平台。我们郑重公告,即日起,我们对第三方交易平台采取严厉打击的态度,所有第三方交易平台的交易均不受保护!一旦查出玩家交易涉及第三方交易平台的“黑金”,我们将立即予以封号处理,同时将回退所有的“黑金”!请广大玩家配合我们一起抵制第三方交易平台,从根源上杜绝盗号市场!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2年8月14日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