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12月19日全服维护更新公告

  各位《神雕侠侣》的玩家朋友: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神雕侠侣》将于2013年12月1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本次维护后客户端版本更新为【1.3.1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周末活动门派闯关,请大家踊跃参加。

  【维护内容详述】

  1.青梅竹马资料片满月庆典活动三:全服四倍经验

  活动时间:12月20日19:00至20:55

  12月23日19:00至20:55

  活动内容:练功区、珍兽任务经验为原有的4倍;使用修为丹或三倍时间后,可达到6倍。

  2.双节活动开放

  a)共度平安夜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1月2日全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2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找临安雪玲珑领取三个苹果,送给指定角色玩家表达自己的祝福。

  b)护送驯鹿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1月2日全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20级以上单人玩家每天可找临安雪玲珑领取“护送驯鹿”任务,护送驯鹿安全抵达目的地,为当地孩子带去礼物。

  c)雪人狂欢节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1月2日每天的10:30、14:30、18:30、22:3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2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临安的圣诞雪人进入家园副本;五人组队可挑战大雪人、单人或组队可挑战小雪人。

  d)圣诞派对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1月2日每天的18:00、22:00

  活动内容:

  玩家可找临安雪玲珑用银两购买圣诞树,将圣诞树摆放在自己家里;

  活动开启后,会从有圣诞树的家园内选出10个举行圣诞派对,20级以上玩家会收到系统拉人消息,可进入任意一个举行圣诞派对的家园参加聚会;

  圣诞树在家园内摆放满一天后,可在圣诞树上领取一个“圣诞袜子”。

  e)元旦祈福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1月2日每天的08:00至23: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嘉兴祈福商人处用银两购买祈福道具,在嘉兴祈福大使处使用后会获得一个新年福运并增加元旦祈福进度。

  f)五兽运福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1月2日每天的17:00(或元旦祈福进度满值)至23: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嘉兴的元旦祈福祭坛会刷出五只神兽,玩家可前往挑战,每个玩家每天只能从每只神兽处获得一次奖励。

  3.双节福袋开放

  a)可在临安圣诞雪人处购买大小两种福袋;

  b)购买时间:12月24日00:00至1月2日08:00;

  c)福袋内共有固定奖励、刷新奖励、额外奖励、幸运赠送共四类奖励,玩家可全部领取。

  d)福袋内可开出移形药水、各种神兽符、各种仙兽令、仙兽万用令、五级家具图纸、铸造溶液、三生石、龙鳞等豪礼。

  4.新增两种风格的家具:韩式甜美风格、东南亚异域风格;玩家可使用“移形药水”将现有家具更换成为其他任意一种风格的家具,家具属性保持不变。

  5.调整万兽之王(守字)和万兽之王•白狮(守字)的先天技能池,疾行改为坚甲。

  您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内解决!请大家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异常状况和问题,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