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国庆天天乐抽奖活动即将上线

亲爱的雕友:

    大家好~国庆中秋八日豪华连休即将开启!如此普天同庆之时怎能少了福利活动呢!国庆天天乐抽奖活动即将上线啦!先来看活动抢先爆料吧!


活动时间近日开启~10月13号


参与方式

1.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抽奖页面均可参与1次抽奖,可获得以下其中一种奖励:

道具奖励:武林秘籍箱·铜*1、飞虹石*1、鎏金锤*1、苍寰珠*1;

实物奖励:神雕定制键鼠套*1、雕雕公仔*1、500M流量、洪七公绝版手办*1。


2. 累积抽奖3次、5次、7次、10次可获得额外的惊喜奖励,具体如下:

累积抽奖3次可获得至尊灵仙露*1;

累计抽奖5次可获得五级剑魂兑换券*1;

累计抽奖7次可获得金镶玉竹*1

累计抽奖10次可获得锦澜法衣(30天)。


3. 2017年9月22日0:00之后注册的用户,首次登录抽奖页面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个账号只可获得1次额外的抽奖机会;


4. 每个账号只可绑定1个角色,且绑定后不可更改。


    活动传送门:http://event.wanmei.com/sdxl/chargemonth/index

    祝各位游戏愉快,假期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