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5月31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部分服务器将于5月31日例行维护期间8:00-13:00进行数据互通。

本次数据互通共涉及10组服务器,具体互通方案如下:

【畅爽大区-坐享骑乘、终南山-那年花开、终南山-黯然销魂】3组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互通完成后充值时请选择“畅爽大区-坐享骑乘”服务器;

【临安-国子监、太湖之滨-寒山寺、终南山-三生三世、终南山-十里桃花】4组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互通完成后充值时请选择“临安-国子监”服务器;

【襄阳城-百战百胜、终南山-白云青舍、临安-西子湖畔】3组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互通完成后充值时请选择“襄阳城-百战百胜”服务器。

互通完成之后,玩家仍可以从原有服务器入口进入游戏,游戏数据不会受到影响,但充值时请按上述入口进行充值。

数据互通期间和完成后有以下事项请您注意:

1. 互通期间,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充值暂时关闭,充值开放时间以服务器开放时间为准;

2. 互通完成后,同一账号下的所有角色都会保留,玩家可以在角色选择界面翻页查看超出3个的其他角色;

3. 互通完成后,家族和帮派的ID会按创建时间重新排序,家族和帮派名称不变;

4. 互通完成后,角色名称和角色ID不变;

5. 互通完成后,所有排行榜会按互通后的数据重新排名,古董发现榜按照发现时间重新排序,相同的古董保留发现时间较早的;

6. 互通完成后,玩家目前用于商会号码竞拍的资金将全部返还给店主,返还资金找商会执事领取,店主需要重新为自己的商会竞拍号码。已经拍到号码的店主不受影响。

如果在数据互通测试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或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解决,感谢您对《神雕侠侣》的支持和配合。

《神雕侠侣》研发运营团队

2018年5月17日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