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9月6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神雕侠侣》将于2018年9月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本周周末活动百花迷阵,望大家踊跃参加!

 

【本次更新内容】

1.签到有礼

a) 活动时间:8月30日维护后至9月13日23:59

b)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等级≥30级的玩家登录游戏点击主界面“签到”按钮即可完成签到,并可在“签到”界面内领取奖励。


2.消费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9月6日维护后至9月12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3.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9月6日维护后至9月12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4.全服限购活动开放

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活动时间:9月6日维护后至9月12日23:59

限购内容:虎魄礼包、御骑礼包、地龙血宝、珍珠礼包、驱灵散、灵狐涎、天外飞石、阵法元素大礼包、精致小礼包、三阳开泰、每日特礼、突破礼包、翡翠大礼包、五级灵宠丹礼包、特大绑银礼包、宠物特供包、坐骑特供包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