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新服【金玉满堂】9月27日盛大开启!

亲爱的玩家朋友:

玩儿神雕,不分离,江湖儿女战到底!为了让更多喜爱《神雕侠侣》的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9月27日12:00增开一组双线服务器。开服时间和服务器名称如下:

 

图片: QQ图片20180921173437.png

 

新服预约:http://event.wanmei.com/sdxl/appoint0812/index

 

01 预约新服即赠限时双人坐骑【雕雕秋千】

活动时间:9月20日-10月3日

活动说明:活动时间内进入新服预约页面预约新服,即可获得新服预约礼包。内含双人坐骑【雕雕秋千】(30天),金色小武僧,绑银等大量超值道具哦!

预约链接:http://event.wanmei.com/sdxl/appoint0812/index

 

02 签到奖励

累计一定的签到天数可以领取神秘大礼一份。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7日12:00-2018年10月11日18:00

活动说明

1、每日签到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达到相应的签到次数,可以领取签到礼包一份,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3、本活动仅限新服参与。

温馨提示

礼包到货可能略有延迟,活动期间请勿更改角色名,以免领不到礼包。

 

03 幸运抽奖

新服特权幸运大抽奖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7日12:00-2018年10月11日18:00

活动说明

1、本活动仅限新服参与。

2、每日签到可以获取抽奖机会,抽奖次数可以累计。

温馨提示

奖励到货可能会有延迟。

 

04.充值送大礼

新服充值达到相应的金额便可领取对应的礼包。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7日12:00-2018年10月11日18:00

 

图片: image002.jpg


 

活动规则

1、任一玩家只要达到充值标准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可叠加,例如:充值5000,既可以领取200、1000档位的奖励也可以领取5000档位的奖励!

2、以上奖品均为绑定,所有档位奖励只能获得一次。

3、达到金额后请尽快领取礼包以免错过领取时间,本活动仅限新服参与。

4、第一次领取的时候需要绑定角色,绑定角色之后只要达到相应的充值金额便可获得礼包。

温馨提示

礼包到货可能略有延迟,活动期间请勿更改角色名,以免领不到礼包。

 

05 冲级送豪礼

达到相应的等级便可领取对应等级的礼包

相应等级对应的礼包奖励

1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绑银10W、金色黑眼圈、雕儿风筝众珍宝

3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家族银箱、帮派银箱、百转丹、雕儿风筝众珍宝

4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行军丹、还童丹、奇才功倍券、雕儿风筝众珍宝

6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紫色侠客、修炼丹、金色龙舟浆、紫色黑衣人宝宝、雕儿风筝众珍宝

80级大礼包

领取礼包开启可获得宠物秘籍、一元石、大红大蓝、幸运之钥、一级奇异花、雕儿风筝众珍宝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7日12:00-2018年10月11日18:00

活动说明

1、达到或超过指定等级即可领取礼包。

2、每个角色每种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3、同一账号下只有一个角色可以领取礼包。

4、礼包领取后需重新登录游戏于神雕处查收。

5、本活动仅限新服参与。

温馨提示

礼包到货可能略有延迟,活动期间请勿更改角色名,以免领不到礼包。

 

06 冲榜送礼

各大排行榜前十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7日新服开启——2018年10月10日23:59

活动说明:

1. 活动期间新服服务器下将开启等级、装备、宠物、坐骑、古董收藏、名师等排行榜。根据活动结束时在榜前十名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2. 活动排名以角色为单位,活动结束后奖励发放至排行角色。

3.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7个工作日内发放,届时请获奖玩家在NPC神雕处领取。

4. 此活动仅限于新服。

 

图片: image003.jpg


线上活动


A.享三倍经验秒速升级(仅限新服)

活动时间:2018年09月27日-2018年09月30日每晚19:00-21:00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练功区打怪、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吃修为丹或领取免费三倍时间将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

 

B.临安风筝节(仅限新服)

活动时间:9月27日维护后至10月10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所有风筝的经验奖励翻倍。

 

C.师门经验翻倍(仅限新服)

活动时间:9月27日维护后至10月10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师门任务的经验奖励额外增加一倍。

 

D.摇钱树双倍送礼活动开放(仅限新服)

活动时间:9月27日维护后至10月10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摇钱树的绑银奖励翻倍,并有物品奖励获得。

 

E.行行出状元

活动时间:9月27日维护后至10月3日23:59

活动介绍:

新服开放一个周内,达到行行出状元活动指定目标,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内容从经验、绑银,到饰品、宠物秘籍、高级进化丹应有尽有,快来参与吧!

 

图片: 1.jpg

 

F.满月庆典

抽奖券获得时间:2018年9月27日至2018年10月27日

抽奖时间:2018年10月27日12:00-15:00、20:00-22:00

活动介绍:

在活动时间内,各位侠士可从每日10、30、50活跃度礼包以及行行出状元活动的每日签到礼包中各获得一张满月抽奖券。10月27日新服满月当天,各位侠士可以在临安满月庆典大使处进行抽奖,注意抽奖时间为12:00-15:00和20:00-22:00。

活动奖励:金色剑之影,红桥明月夜,玉笛听落梅,经验,绑银,高级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以及各类药品等珍贵道具。


G. 金玉满堂鲜花榜

活动时间:2018-09-27 12:00:00至2018-10-10  21:00: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鲜花榜排名达指定名次,即可获得专属奖励。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1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1名礼包,内含:仙兽-赤炎火猿(不绑),盛世狂欢(永久)(不绑),碧垠玉魄*25(不绑),龙鳞*10(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一阶神兵石*30(不绑),相马经集注*3(不绑),神秘之瞳(30天),花见花开称谓(30天)。"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2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2名礼包,内含:仙兽-灵珠童子(不绑),雪之精灵(永久)(不绑),碧垠玉魄*20(不绑),龙鳞*6(不绑),紫红碧玺*1(不绑),铸造神石*30(不绑),相马经集注*2(不绑),神秘之瞳(30天),花见花开称谓(30天)。"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3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3名礼包,内含:仙兽萌小虎(不绑),雪之精灵(永久)(不绑),碧垠玉魄*15(不绑),仙兽万用令*15(不绑),相马经集注*2(不绑),龙鳞*3(不绑),铸造神石*20(不绑),神秘之瞳(30天),花见花开称谓(30天)。"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4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4名礼包,内含:金色葵奴绶督(不绑),锦澜法衣(30天)(不绑),碧垠玉魄*10(不绑),仙兽万用令*12(不绑),相马经集注*2(不绑),铸造神石*10(不绑),神秘之瞳(30天),花见花开称谓(20天)。"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5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5名礼包,内含:金色葵奴绶督(不绑),锦澜法衣(30天)(不绑),碧垠玉魄*10(不绑),仙兽万用令*12(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铸造神石*10(不绑),神秘之瞳(30天),花见花开称谓(20天)。"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6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6名礼包,内含:金色沼泽树精(不绑),锦澜法衣(20天)(不绑),碧垠玉魄*8(不绑),仙兽万用令*10(不绑),相马经密卷*2(不绑),铸造神石*10(不绑),神秘之瞳(7天),花见花开称谓(20天)。"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7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7名礼包,内含:金色沼泽树精(不绑),锦澜法衣(20天)(不绑),碧垠玉魄*8(不绑),仙兽万用令*8(不绑),相马经密卷*2(不绑),铸造神石*5(不绑),神秘之瞳(7天),花见花开称谓(15天)。"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8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8名礼包,内含:金色枭鹰杀手(不绑),锦澜法衣(15天)(不绑),碧垠玉魄*7(不绑),仙兽万用令*6(不绑),相马经密卷*2(不绑),铸造神石*5(不绑),神秘之瞳(7天),花见花开称谓(15天)。"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9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9名礼包,内含:金色枭鹰杀手(不绑),锦澜法衣(15天)(不绑),碧垠玉魄*6(不绑),仙兽万用令*5(不绑),相马经密卷*2(不绑),铸造神石*5(不绑),神秘之瞳(7天),花见花开称谓(15天)。" 


金玉满堂鲜花榜第10名礼包"金玉满堂鲜花榜第10名礼包,内含:金色枭鹰杀手(不绑),锦澜法衣(15天)(不绑),碧垠玉魄*5(不绑),仙兽万用令*4(不绑),相马经密卷*2(不绑),铸造神石*5(不绑),神秘之瞳(7天),花见花开称谓(15天)。" 


40万鲜花额外奖励包"金玉满堂鲜花榜鲜花数量超过400000的礼包,内含:一阶神兵石*20"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