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怀旧服4月17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怀旧服将于4月17日8:00-11:00对游戏进行更新维护,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活动介绍:

1、 缤纷送礼:4月17日更新后至4月23日23:59,累计充值活动持续开放中!

2、 师门经验双倍!风筝经验双倍!双倍活动自4月17日更新后开放,持续至4月23日23:59

3、 十步一杀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4月17日更新后至4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60级玩家3人以上组队可找临安(233,251)的十步一杀活动使者领取任务,按照任务依次挑战对应的BOSS,活动期间内挑战无次数限制。

4、 新增限购商品上架!

本次新上架的商品包五级灵兽果礼包,包含五级灵兽果*5;绑银礼包,包含800W绑银; 60卓越套以及二级天灵丹等道具等你采购!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