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怀旧服4月24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怀旧服将于4月24日8:00-11:00对游戏进行更新维护,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活动介绍:

1、 消费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4月24日更新后至5月7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2、 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4月24日更新后至5月7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3、 爱闯桃花岛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4月24日更新后至5月7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单人可找嘉兴(363,156)处的铁桨船夫进入桃花岛迷局进行挑战;每天可进入桃花岛迷局10次,第一次免费,从第二次开始需消耗一定数量的“金色铁桨”。

4、 新增限购商品上架!

本次新上架的商品春末礼包,开启【春末礼包】必得武林秘籍.铜,机会获得倾城绝恋·土豪金(30天)、醉蝶花、海蓝碧玺、宠物徽章、高级宠物元魂珠礼包、高级宠物秘籍等奖励;夏初礼包,开启【夏初礼包】必得武林秘籍.铜,机会获得凤羽、尘封的坐骑符、云丝、月饼、六级宝石随机、六级天珠、六级元魂珠等奖励!

5、 活动补偿发放:

天下第一武道会补偿:领取等级40级以上,内容为十战奖励。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