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怀旧版5月22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怀旧版将于2019年5月22日早上8: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期更新内容】


1、副本产出优化!


随着宠物绑定机制的改变,之前的副本产出就显得有些鸡肋了,玩家们纷纷反馈,绑定的物品,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对此我们将持续进行优化,请各位侠士放心。


本次副本产出修改如下:


万兽山庄:高级进化丹、鲜花、更换为不绑定产出。


决战重阳:新增初级琼浆产出。


葬剑魔窟:新增90、100、110级图纸和玄铁产出。


副本产出内容将随版本更迭持续更新。


2、武道会/阵营战调整


“阵营战”玩法,作为一项经典的多人/单人PVP玩法,虽然一直受到玩家的高度关注,但是因为匹配机制和阵营划分等问题,玩家反馈经常出现长时间等待的情况。雕雕决定暂时关停阵营战玩法,将奖励全部给到“武道会”玩法,等待今后单服/跨服战队赛等PVP玩法推出后,再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改动。


具体奖励改动:


武道会原有机制不变,单场增加原阵营战单场胜负奖励,每个等级段额外增加周期排行奖励如下:


第1名:特效时装“武道巅峰”7天,头顶称谓“天启武魁”7天,侠客技能箱—金*50、天蚕丝*5


第2名:特效时装“武道巅峰”3天,头顶称谓“武神”3天,侠客技能箱—金*40、天蚕丝*4


第3名:特效时装“武道巅峰”3天,头顶称谓“武神”3天,侠客技能箱—金*30、天蚕丝*3


第4-10名:特效时装“武道巅峰”1天,侠客技能箱—金*10、天蚕丝*1


3、高级图铁兑换开放:


5月22日维护后,玩家可持110级任意图纸或玄铁,至临安武器铺小铁匠处兑换对应的100级图纸和玄铁,兑换后物品为绑定。


更多高级图铁兑换会随版本更新持续更新。


4、可回收物品名录更新:


5月22日维护后,可回收出售的道具新增:


所有化境拜帖、仙兽墨笛令、仙兽万用令。


可回收物品列表会随版本更新持续更新。


5、缤纷送礼:累计充值、累计消费活动


活动期间内,一周内充值及消费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奖励默认为绑定物品)


累计消费:消费达到10、50、120、260、480、960,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时运罗盘、卓越精魄、雕儿风筝(白色)。

累计充值:充值达到10、50、120、260、480、960,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翡翠、伯乐灵丹、雕儿风筝(白色)奖励。


补充说明:


5月15日维护延迟开服补偿、5月20日临时停机维护补偿,将于5月29日例行更新后发放。


5月29日,《神雕侠侣》怀旧版新区——华山论剑开放,22日预约活动开启,敬请期待!


《神雕侠侣》怀旧版,将竭尽全力,给侠士们创造一个更良好的游戏环境,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