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怀旧版新区活动专题公告

各位侠士:


《神雕侠侣》怀旧版首个“季度大版本”,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2019年5月29日12:00,《神雕侠侣》怀旧版将增开新区——华山论剑,那么新区有哪些福利和活动呢?开区之前,雕雕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因为五一充值活动刚刚结束,考虑到玩家们充值节奏和游戏进程,本次新区充值活动只在新区“华山论剑”服务器开放,再续前缘服务器,后续会再设计相关的福利活动。


1、华山论剑,普天同庆!


5月29日12:00开区后至6月11日,华山论剑服务器将限时购买:彩灯、秘籍。


可以在临安中心华山论剑大使处兑换华山论剑礼券、普天同庆礼券。


华山论剑礼券可能开出:


全新时装粉色梦幻(永久)、全新时装粉色梦幻(30天)、倾城绝恋·土豪金(永久)、倾城绝恋·土豪金(30天)、神兽万能符、相马经残页、相马经密卷、豪华房契、海蓝碧玺、万能积分卡、传世积分卡等奖励


普天同庆礼券可能开出:


麒麟皮肤、羊驼之绒、凤羽、尘封的坐骑符、豪华婚礼手续费、神兽万能符、醉蝶花、铁骑真诀、万能积分卡、传世积分卡等奖励。


2、新区活动全面开启!


本次新区活动除常规的风筝双倍、师门双倍、摇钱树翻倍、全服三倍经验、行行出状元之外,还设计了签到奖励、网页抽奖、冲级奖励、充值奖励等多种奖励。


经验榜、古董榜、坐骑榜等等都提高了极为优厚的奖励,让大家的选择更多样,即使不提高战力,也能畅快的感受到游戏的快感!


网页抽奖更是可以获取到精美的神雕实体周边哦!仅需参与新区活动,每日登陆/完成日常即可获得免费抽奖次数!精美周边等你来拿!


详情请移步链接:

新服特权:http://event.wanmei.com/sdxlly/newserverprivilegejun/index

力战八方 华山问鼎:http://sdxl.wanmei.com/hd/1905/active2/index.html

华山论剑 欢乐献礼:http://sdxl.wanmei.com/hd/1905/cz2/index.html


3、雕妹兑换限时开启!


华山论剑大使不但带来了秘籍和彩灯,也带来了一只可爱的神兽——雕妹!


5月29日12:00——6月11日23:59,华山论剑大使将在临安中心恭候各位玩家,持99个“神兽雕妹符”或“神兽万能符”,至华山论剑大使处即可兑换萌趣可爱的神兽——雕妹。


快快把握机会,把雕妹带回去吧~


(雕妹兑换活动并非仅此一次,后续仍会返场,具体时间请关注后续公告)


4、满月庆典:


在活动时间内,各位侠士可从每日10、30、50活跃度礼包以及行行出状元活动的每日签到礼包中各获得一张满月抽奖券。2019年6月29日新服满月庆典,各位侠士可以在临安满月庆典大使处进行抽奖,注意抽奖时间为12:00-15:00和20:00-22:00。


庆典福袋可能抽出:


神兽雕雕袋、倾橙绝恋、红桥明月夜、玉笛听落梅、大量经验、绑银、高级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等珍贵道具。


夏季大版本“华山论剑”即将开始、跨服战即将打响、职业平衡一直持续进行,更有永久新时装“粉色梦幻”、永久翅膀“倾橙绝恋·土豪金”等珍稀产出。


更稳定的市场、更保值的物价、更新颖的玩法、更炫酷的时装、尽在这个夏天!


更多变化和内容请持续关注6月初的6月更新展望!


5月29日12:00,《神雕侠侣》怀旧版新区——华山论剑开放,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怀旧版官方Q群:967319128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怀旧版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带大家找回神雕当年的美好!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