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怀旧版6月12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怀旧版将于2019年6月12日早上8: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周周末活动为:襄阳保卫战


【本期更新内容】


1、葬剑魔窟优化:


为了更好的方便玩家获取高等级图纸和玄铁,6月12日更新后,《神雕侠侣》怀旧版,葬剑魔窟副本可参与等级提高至129级。


2、宠物徽章兑换调整:


6月12日更新后,宠物徽章可兑换宠物增加。


新增紫色、橙色剑之影兑换。


新增紫色、橙色无名居士兑换。


为了保证迷城玩家的收益、规范市场价格,低等级金色宠物兑换暂不开放。


3、师门任务奖励优化


为了体现高品烹饪的价值、促进玩家对高品烹饪的制作和需求,同时遏制工作室多开账号刷取游戏币的行为,6月12日更新后,师门任务需求烹饪时,提交高品烹饪可以获得更高的经验、绑银、银两。


4、职业平衡相关:


白驼山庄技能“蛤蟆神功”调整:


6月12日更新后,使用蛤蟆神功攻击敌人时,将会给对方造成毒伤效果。


毒伤受到内功伤害和技能等级影响。


(毒机制的改革后续会结合实际情况持续调整)


5、缤纷送礼活动:


6月12日更新后至6月18日,活动期间内,一周内充值及消费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奖励默认为绑定物品)


累计消费:消费达到10、50、120、260、480、960,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时运罗盘、卓越精魄、雕儿风筝(白色)。

累计充值:充值达到10、50、120、260、480、960,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翡翠、洛阳铲、雕儿风筝(白色)奖励。


补充说明:


1、华山论剑大使将在6月12日0:00消失,秘籍、彩灯、雕妹兑换也随之关闭,提醒玩家及时兑换开启,以免造成损失。


2、修改了部分错误的文字描述。


更多职业的平衡调整、内部辅助等内容将在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5月29日,《神雕侠侣》怀旧版新区——“华山论剑”已经火爆开启,等你来战!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怀旧版官方Q群:967319128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怀旧版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带大家找回神雕当年的美好!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