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怀旧版7月10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怀旧版将于2019年7月10日早上8: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周周末活动为:襄阳保卫战


【本期更新内容】


一、华山论剑资格赛开启!


华山论剑,战火重燃!在这个炎热的七月,华山论剑资格赛,正式重启!


华山论剑资格赛,共持续四周,在单个服务器中遴选出具有跨服资格的队伍,参与后续的华山论剑正赛!(资格赛在正赛结束后,将作为常驻PVP玩法,持续开启)


赛制安排:


报名:周三晚18:00-周五晚18:00


八强:周五晚19:00-21:00(报名战队都可以参与,与NPC战斗获取八强资格)


四强:周六晚19:00—20:00


双雄:次周周六晚20:30-21:30


武魁:次周周日晚20:00-21:00


奖励内容:


八强:盛世狂欢7天、侠客技能金10个、尘封的坐骑符3个、宠物徽章3个、称谓:怒战八方、怒战八方旗15天。


四强:盛世狂欢7天、侠客技能金20个、尘封的坐骑符5个、宠物徽章5个、称谓:威震四野、威震四野旗15天。


双雄:盛世狂欢7天、侠客技能金30个、云丝1个、姜小虎画卷5个、称谓:至尊双雄、至尊双雄旗15天。


武魁:盛世狂欢7天、侠客技能金50个、翡翠龙鳞1个、神兽雕妹符5个、头顶称谓:天启武魁7天、天启武魁旗15天。


二、职业平衡相关:


百花谷调整:


神木刺:7月10日更新后,施放招式能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不受内外功伤害和防御影响,被攻击目标均有一定几率被封印普通外功攻击一定回合,可对玩家使用。


嗜血箭:7月10日更新后,伤害和治疗量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青藤甲:7月10日更新后,施展青藤甲,己方目标在一定回合内减伤10%,并免疫一切封印技能。


三、月卡恢复上架:


2019年7月10日更新后,玩家可以正常购买VIP月卡、季度卡、半年卡。


月卡内容调整:100万银两调整为100万绑银,新增突破原石*1、突破精石*3。


四、问题修复和内容优化


1、修复缤纷送礼中“暗夜精灵·7天”显示为蝴蝶翅膀问题,现在可正确放入配饰橱窗。


2、修复藏边无间道相关BUG。


3、世界答题题库新增100道题目。


4、修复“百花迷阵”内人生赢家礼包描述问题。


5、“夏夜流星”礼券读条速度加倍。


6、修复“夏夜流星”无法叠加问题。


7、发放藏边无间道BUG补偿奖励。


各位侠士在游戏中遇到其他BUG和问题,也欢迎随时反馈,我们将持续优化和解决。


五、缤纷送礼活动更新:


7月10日更新后至7月17日,活动期间内,一周内充值及消费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奖励默认为绑定物品)


累计消费:消费达到10、50、120、260、480、960,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伯乐灵丹、卓越精魄、雕儿风筝(白色)、二级天灵丹、鲁班密卷、铭文经卷、清纯水手·七天、暗夜精灵7天、紫色侠客信物箱


累计充值:充值达到10、50、120、260、480、960,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翡翠、洛阳铲、雕儿风筝橙色、宠物徽章、铭文经卷、头顶称谓:趣味神雕7天、坐骑符——耀目红·魔魇角兽


缤纷送礼内容,今后将会每周都进行更新轮换,敬请期待。


感谢大家喜欢和关注我们的游戏,更多职业的平衡调整,跨服战队赛、完整版天机丹、全新神兽等内容将在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神雕侠侣》怀旧版新区——“华山论剑”已开启,火爆游戏中,等你来战!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怀旧版官方Q群:967319128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怀旧版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带大家找回神雕当年的美好!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