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化境版9月5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化境版将于201995日早上8: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周周末活动为:门派闯关,请大家踊跃参与 

 

【本期更新内容】 

 

一、世界答题奖励优化:

 

化境版世界答题的奖励,自公测起就没有过调整和优化,今后将会不断更新题库,并结合化境版玩家的需求进行奖励的更新和优化:

 

95日更新后,共有四位前辈高人给大家提供世界答题奖励:

 

杨过奖励:世界答题最快的侠士获得智冠天下礼箱,内含杨过变身卡(绑定)、20万绑银、侠客技能铜5

 

周伯通奖励:世界答题最快的侠士获得智冠天下礼箱,内含神雕变身卡(绑定)、20万绑银、侠客技能铜5

 

黄药师奖励:世界答题最快的侠士获得智冠天下礼箱,内含小龙女变身卡(绑定)、20万绑银、侠客技能铜5

 

一灯大师奖励:世界答题最快的侠士获得智冠天下礼箱,内含唐门补天丹+万年紫灵散、20万绑银、侠客技能铜5

 

幸运奖励:

 

才高八斗礼箱:以上三种变身卡随机、10万绑银、侠客技能铜5

学富五车礼箱:10万绑银、侠客技能铜5

全民答题奖励:10万绑银

 

世界答题奖励会不断优化,问题会不断更新,力求问题更好玩、更新潮,奖励更丰厚,让玩家除了打副本挂机,也会有不同的期待。

 

二、职业平衡相关:

 

95日更新后,

 

大理段氏:

 

六脉神剑:伤害增加。

 

纯阳护体:在战斗中提升自身或队友的外功防御,同时为自身增加外功反震效果。

 

白驼山庄:

 

蛤蟆神功:发动内功攻击多个敌人,并造成毒伤害,毒伤害受到内功伤害加成。

 

九蛇化魄:毒伤害增加。

 

灵蛇吐信:调整为对己方使用,增加内功伤害和暴击率。

 

逆经转脉:施展后大幅度提升自身内功伤害。

 

化境版本的培养时间更长、玩家基数更大,职业平衡会较为慎重展开,敬请期待。


三、周一爱上线礼包 

 

活动时间:09月05日10:00至09月08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周一爱上线礼包,仅可在下一个周一打开,逾期将会失效。 

 

四、消费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090510:000911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五、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090510:000911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六、全服限购活动开放

 

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限购时间:090510:00091123:59 

 

限购内容:天机丹(测试版)、地龙血宝、紫玉神铁大礼包、南海明珠大礼包、珍珠大礼包、驱灵散、灵狐涎、精制小礼包、三阳开泰礼包、翡翠大礼包、突破礼包、天外飞石、阵法元素礼包、五级灵宠丹礼包、特大绑银礼包、豪华绑银礼包等。

 

补充说明:

 

1、橙色玄武令兑换正确道具玄武令开启

2、百战百胜服务器发放跨服战队相关补偿

3、优化调整战队不上榜问题

4、风起云涌服务器限时上架“新区助力超值礼包”,内含随机仙兽宝宝袋*1、武林秘籍铜*1006级天珠袋*5、钱罐子*5,该礼包仅限新区“风起云涌”上架。 

 

感谢大家七年来的坚守和支持,神雕七年,风云再起,新副本、新玩法、更多的职业平衡等更多全新内容将在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神雕侠侣》化境版周年庆新区——“风起云涌”829日已经火爆开启,诚意福利,等你回归!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官方抖音:神雕侠侣网游

《神雕侠侣》官方微信公众号:神雕传声筒

 

《神雕侠侣》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改善您的游戏体验!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