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怀旧版9月11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怀旧版将于2019911日早上8: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神雕七周年盛典,周年庆资料片“风云再起”已经于829日在化境版上线!

 

怀旧版也将在911日,迎来周年庆资料片的盛典。

 

全新翅膀坐骑、更高坐骑装备、两大外功特技神兽、周年庆典乐享福利!

 

周年庆充值积分活动等,都将在91112:00和大家见面!

 

相关充值奖励等内容,请关注官网首页的后续公告~

 

 

本周周末活动为:襄阳保卫战,请大家踊跃参与~

 

 

【本期更新内容】

 

 

一、七周年庆典活动相关:

 

1.     静待有缘人

 

活动时间:0911日更新后至0918日,每晚20:00-20:1021:00-21:1022:00-22:1023:00-23:1000:00-00:1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年机缘大师将随机出现在全地图随机位置,找到周年机缘大师可以领取周年机缘礼包。

 

每人每个时间段只可领取一次。

 

2.     雕雕共舞

 

活动时间:0911日维护后至0918日每天晚上19:0019:2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在临安(286,250)按照雕雕提示,在对应频道发送相应内容即可获得奖励。

 

3.     签到有礼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当天登陆游戏即视为签到,可点击主界面左上方的“签到”按钮,在打开“签到”界面内可领取签到奖励。

 

4.     周年红包

 

活动时间:0911日维护后至0918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60级玩家,在线一定时间后即可获得雕雕发放的周年庆红包,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

 

 

5.     摇钱树双倍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091112:00:00091823:59: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摇钱树的绑银奖励翻倍,并有物品奖励获得。

 

6.     临安风筝节

 

活动时间:0911日维护后至0918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所有风筝的经验奖励翻倍。

 

7.     师门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0911日维护后至0918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师门任务的经验奖励额外增加一倍。

 

 

二、周年庆集字符活动开启:

 

911日更新后,参与日常活动、师门任务等玩法,有机会掉落“神、雕、周、年、庆”字符,收集字符可以兑换各种奖励:

 

任意一个字符可以兑换经验、绑银若干    

神雕两个字符可以兑换伯乐灵丹*5、武林秘籍铜*5、翡翠*10

周年庆三个字符可以兑换伯乐灵丹*10、武林秘籍铜*20、翡翠*15                                  

神雕周年庆五个字符可以兑换伯乐灵丹绿*20、武林秘籍铜*30、翡翠*20           

 

天道酬勤和周年庆礼券也有一定概率开出字符。                                                                     

 

三、全新神兽——机关桃花仙上线!

 

911更新后,全新神兽——机关桃花仙上线!

 

99个神兽桃仙令,至临安LUNAR处,可以兑换神兽——机关桃花仙。

 

神兽设计依然保持常规神兽的资质和属性,新增天赋技能——机关算尽。

 

机关算尽:消耗自身气血的30%攻击敌方单体,造成250%的外功伤害,同时自身外功暴击程度提高50%。(该技能可受吸血、高级吸血技能效果影响)

 

天赋神兽将成为神雕侠侣怀旧版中功能性最强的宠物,不过资质仍然逊于129级金色宠物,后续会推出更多不影响游戏平衡的特殊技能,以增加PK的可玩性和观赏性。

 

四、神兽——白泽上线!

 

911日更新后,神兽——白泽将来到怀旧版的世界。

 

99个神兽白泽令,至临安LUNAR处,可以兑换神兽——白泽。

 

神兽白泽,外形取自神雕化境版的“咩小羊”终极进化外观(使用画皮后会有不同特效)

 

考虑到PK的多样性和属性的平衡性,我们沿用了该宠物的外形和技能,将其资质和成长调整为普通神兽属性,成为了神雕侠侣怀旧版,“天赋神兽”中的一员。

 

新增天赋技能——竭泽一击:

 

对敌方单体造成外功伤害,并造成对方损失受到伤害血量相同的真气。

 

 

关于天赋神兽的设计,我们将会秉承:保持天赋神兽的趣味性和独特外观、严格控制资质和成长、严格设计技能,绝不会出现过分不平衡和变态的技能效果。

 

 

五、金色宠物——僵小尸上线:

 

911日更新后,金色宠物——僵小尸上线,持99个僵小尸画卷,可以至临安LUNAR处兑换一只金色宠物,僵小尸。

 

资质属性同金色宠物——姜小虎,是特色金色宠物里的第二位成员。

 

该宠物不带天赋技能,元魂珠等级无限。

 

 

 

六、全新坐骑——瑞彩祥云上线。

 

911日更新后,持20个“无根云气”,可以到临安LUNA处兑换全新坐骑——瑞彩祥云。

 

瑞彩祥云的初始成长将会略微优于其他坐骑。

 

七、风云再起,周年庆礼券上线:

 

活动时间:911日更新后至91823:59

 

活动时间内,周年庆礼券将会折扣出售,开启周年庆礼券,可能获得:

 

雕雕周年大福袋、雕雕周年小福袋、通天草、黄金碧玺(新物品)、粉色梦幻(永久)、刹那生灭(30天)、豪华房契、烈阳碧玺、神兽白泽令、神兽桃仙令、僵小尸画卷、雕雕皮肤、麒麟皮肤、六级家具图纸、万能积分卡、传世积分卡等奖励

 

开启雕雕周年大福袋,可能获得:全新翅膀“天堂地狱”永久、神兽桃仙令、神兽白泽令、僵小尸画卷、烈阳碧玺、云丝、金雕之羽等奖励

 

开启雕雕周年小福袋,可能获得:全新翅膀“刹那生灭”7天、全新坐骑兑换道具——无根云气、绛珠仙草、羊驼之绒等奖励

 

通天草可用于刷新大小福袋的奖励,祝各位侠士好运连连!

 

 

 

八、缤纷送礼活动更新:

 

缤纷送礼内容,初衷是为了给大家更多的福利和实惠,为了游戏平衡,今后将更多轮换“装饰性、时效性、不缩短培养线”的道具。

 

911日更新后至918日,活动期间,一周内充值及消费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奖励默认为绑定物品)

 

累计消费:消费达到1050120260480960元,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伯乐灵丹、卓越精魄、雕儿风筝(白色)、二级天灵丹、鲁班密卷、铭文经卷、西式礼服·七天、暗夜精灵7天、紫色侠客信物箱。

 

累计充值:充值达到1050120260480960元,即可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奖励包含:元宝票、翡翠、洛阳铲、雕儿风筝橙色、宠物徽章、铭文经卷、头顶称谓:趣味神雕7天、光环·凤凰于飞7、超炫坐骑碧海游龙体验卡(7天)

 

 

更新预告:

 

优化后的世界boss玩法、单服战队赛、个人PK赛等玩法即将问世,敬请期待!

 

感谢大家七年来的坚守和支持,神雕七年,风云再起,周年庆只是开始,新副本、新玩法、更多的职业平衡、完整天机丹等更多全新内容将在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神雕侠侣》怀旧版新区——华山论剑火热激战中,诚意福利,等你回归!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官方抖音:神雕侠侣网游

《神雕侠侣》官方微信公众号:神雕传声筒

 

《神雕侠侣》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改善您的游戏体验!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