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化境版1月2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化境版将于202012日早上8: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周周末活动为:五行奇阵,请大家踊跃参与~

 

【本期更新内容】

 

 

1、天机丹更新相关:

 

12日更新后,天机丹新增帮派建设任务、竞技场功能,价格不变(若背包中无任务药品,不会自行购买)

 

后续任何功能添加,都不会额外收取费用,各位侠士对天机丹的功能增添有任何期待,也可以联系客服或者到官方讨论群讨论,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无差别打击外挂脚本持续进行中,使用任何外挂/脚本将进行封号处理,使用脚本牟利或出售、制作外挂脚本者,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周一爱上线礼包:

 

活动时间:129:3018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周一爱上线礼包,仅可在下一个周一打开,逾期将会失效。

 

3、消费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1210:0018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4、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1210:0018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补充说明:

1、无差别打击外挂、脚本刷取游戏币行为,公告多次提醒,执意靠此牟利的玩家,我们将有权对账号进行封禁处理,情节严重者,我们将根据注册信息,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特技:铁掌功·群体技能描述优化,消耗怒气调整为150点。

3、祝各位侠士元旦快乐!

 

感谢每一位神雕侠侣玩家,感谢你们七年来的坚守和支持,双旦活动已开启,更多职业平衡内容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神雕侠侣》化境版,周年庆新区——“风起云涌”已于829日火爆开启,诚意福利,等你回归!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官方抖音:神雕侠侣网游

《神雕侠侣》官方微信公众号:神雕传声筒

 

《神雕侠侣》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改善您的游戏体验!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