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化境版新服“云开月明” 2月20日开启

各位侠士:

 

神雕七周年,初心永不变!

 

终有春暖花开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为了让更多喜爱《神雕侠侣》化境版的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2012:00增开一组双线服务器——云开月明。

 

距离上次化境版新服开放已经过去半年了,在这段全民闭关的特殊时期,很多玩家留言表示希望增开一个新区,为了满足大家的游戏需求,新区云开月明来啦!

 

在这段特殊时期,本次的新区福利将会力度空前,奖励道具优厚,220日,等你来战!

 

 

1、预约新服即赠限时双人坐骑【雕雕秋千】

 

活动时间:21834

活动说明:活动时间内玩家均可以内进入新服预约页面,只要预约新服,即可获得新服预约礼包。

 

内含双人坐骑【雕雕秋千】(30天),金色小武僧,绑银等大量超值道具哦!

 

预约链接:http://event.wanmei.com/sdxl/appoint0812/index 

 

2、满月庆典全面升级

 

本次新区的满月庆典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最高可以抽取仙兽——飘零墨笛!

 

抽奖券获得时间:2020220日至2020220

抽奖时间:202032012:00-15:0020:00-22:00

活动介绍:

 

在活动时间内,可以从每日103050活跃度礼包,和行行出状元活动的每日签到礼包中各获得一张满月抽奖券。在320日新服满月当天12:00-15:0020:00-22:00,可以在临安的满月庆典大使处进行抽奖。

 

活动奖励:仙兽——飘零墨笛,红桥明月夜,玉笛听落梅,经验,绑银,高级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以及各类药品等珍贵道具。

 

3、百家争鸣冲榜送礼

 

各大排行榜前十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202022012:00——20203423:59

 

活动说明:

 

1. 活动期间新服服务器下将开启等级、装备、宠物、坐骑、古董收藏、名师等排行榜。根据活动结束时在榜前十名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2. 活动排名以角色为单位,活动结束后奖励发放至排行角色。

3.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7个工作日内发放,届时请获奖玩家在NPC神雕处领取。

4. 此活动仅限于新服。


图片: 图片1.jpg


4、签到奖励

 

活动期间内,累计一定的签到天数可以领取神秘大礼一份。

 

活动时间:

 

202022012:00——20203418:00

 

活动说明:

 

1、每日签到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达到相应的签到次数,可以领取签到礼包一份,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3、本活动仅限新服参与。

 

温馨提示:礼包到货可能略有延迟,活动期间请勿更改角色名,以免领不到礼包。

 

5、充值送大礼

 

活动时间内,充值达到相应的金额便可领取对应的礼包。

 

活动时间:

 

202022012:00——20203418:00

 

活动规则:

 

1、所有档位奖励只能获得一次。

2、第一次领取的时候需要绑定角色,绑定角色之后只要达到相应的充值金额便可获得礼包。

 

温馨提示

礼包到货可能略有延迟,活动期间请勿更改角色名,以免领不到礼包。 

 

在家闭关,畅游神雕,《神雕侠侣》化境版,全体工作人员,祝愿每一位玩家都能身体健康,待春暖花开,看云开月明。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