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化境版2月20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化境版将于2020220日早上8:0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周周末活动为:门派闯关,请大家踊跃参与~

 

【本期更新内容】 

 

1、新区“云开月明”开放:

 

220日中午12:00,神雕侠侣化境版将增开一组新服“云开月明”,待春暖花开,看云开月明,畅游神雕,等你来战。

 

更有新区红包、雕雕共舞、签到礼包、静待有缘人等多重新区活动开放,冲级赢豪礼,排名抢福利,新服满月庆典还有机会赢取仙兽·飘零墨笛,敬请期待!

 

2、“云开月明”充值活动开启:

 

22012:00,全服开启云开月明充值活动,充值一定额度,可以赢取丰厚奖励,充值活动每日更新,多重豪礼相赠,累计充值到一定档位,更有额度奖励领取。

 

3、春暖花开礼券上架:

 

22012:00,全区全服上架春暖花开礼券,售价200元宝。

 

开启后必得翡翠*2、武林秘籍箱·铜*2、一元石*5,有极大概率获取伯乐灵丹*2、鲜花*25

 

更有机会获得:春暖花开大福袋、春暖花开小福袋、通天草、黄金碧玺、烈阳碧玺、永久时装、永久翅膀、仙兽宝宝袋、仙兽斩魄令、仙兽燃魂令、仙兽虬龙令、仙兽虎将令、万能积分卡、传世积分卡、天珠、元魂珠、剑魂兑换券等超级豪礼。

 

4、春暖花开鲜花榜开启:

 

22012:00——3421:00,全区全服开启春暖花开鲜花榜,奖励如下:

 

单服:

 

1名:仙兽·飘零墨笛(不绑)、西式礼服永久(不绑)、碧垠玉魄*25(不绑)、无根云气*10(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一阶神兵石*30(不绑)、相马经集注*3(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30

                       

2名:仙兽·雷鸣(不绑)、夜袭杀手永久(不绑)、碧垠玉魄*20(不绑)、无根云气*8(不绑)、紫红碧玺*1(不绑)、一阶神兵石*15(不绑)、相马经集注*2(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30 

            

3名:仙兽·琼华剑侍(不绑)、清纯水手永久(不绑)、碧垠玉魄*15(不绑)、无根云气*5(不绑)、一阶神兵石*7(不绑)、相马经集注*2(不绑)、刹那生灭3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30

                                                                                              

4名:神兽·麒麟(不绑)、暮光之城30天、碧垠玉魄*10(不绑)、无根云气*3(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

                                                         

5名:金色宠物葵奴绶督(不绑)、暮光之城30天(不绑)、碧垠玉魄*5(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

        

6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                                                                                                                                                                        

7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   


8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     


9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天


10名:暮光之城20天(不绑)、碧垠玉魄*3(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刹那生灭20天(不绑)、称谓神雕侠侣20


 

全服: 

 

1名:仙兽·御魂斩魄(不绑)、粉色梦幻·永久(不绑)、金色混沌祥云兑换符(不绑)、黄金碧玺*1(不绑)、相马经全集*3(不绑)、一阶神兵石*30(不绑)、碧垠玉魄*30(不绑)、青丘传说·白浅永久(不绑)、神雕侠侣称谓(永久)


2名:仙兽·燃魂刀魔(不绑)、锦斓法衣·永久(不绑)、橙色混沌祥云兑换符(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全集*2(不绑)、一阶神兵石*20(不绑)、碧垠玉魄*20(不绑)、青丘传说·白浅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永久)


3名:仙兽·嗜血虬龙(不绑)、锦斓法衣·永久(不绑)、橙色混沌祥云兑换符(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全集*1(不绑)、一阶神兵石*10(不绑)、碧垠玉魄*10(不绑)、青丘传说·白浅30天、神雕侠侣称谓(永久)


4名:神兽·麒麟(不绑)、粉色梦幻·30天(不绑)、无根云气*10(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3(不绑)、一阶神兵石*8(不绑定)、碧垠玉魄*8(不绑)、青丘传说·白浅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


5名:金色宠物葵奴绶督(不绑)、粉色梦幻·30天(不绑)、无根云气*10(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2(不绑)、一阶神兵石*5(不绑定)、碧垠玉魄*5(不绑)、青丘传说·白浅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 


6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5(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定)、碧垠玉魄*5(不绑)、青丘传说·白浅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


7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5(不绑)、烈阳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一阶神兵石*3(不绑定)、碧垠玉魄*5(不绑)、青丘传说·白浅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 


8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3(不绑)、紫红碧玺*1(不绑)、相马经集注*1(不绑)、碧垠玉魄*5(不绑)、青丘传说·白浅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


9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紫红碧玺*1(不绑)、碧垠玉魄*5(不绑)、青丘传说·白浅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


10名:粉色梦幻·7天(不绑)、无根云气*1(不绑)、紫红碧玺*1(不绑)、碧垠玉魄*5(不绑)、青丘传说·白浅30天(不绑)、神雕侠侣称谓30


66万以上鲜花额外奖励:

 

碧垠玉魄*30(不绑)、黄金碧玺*1、伯乐灵丹-绿*999、永久称谓·沉鱼落雁。 

 

5、云开月明集字符活动开启:

 

220日更新后,全区全服开放云开月明集字符活动:

 

云开2个字符可以兑换伯乐灵丹*10、武林秘籍铜*20、鲜花*15

 

见月明3个字符可以兑换伯乐灵丹绿*20、武林秘籍铜*30、翡翠*20、鲜花*20

 

云开见月明5个字符可以兑换伯乐灵丹绿*30、武林秘籍铜*30、碧垠玉魄*1、鲜花*50、仙兽万用令*1

 

不同的字符可以通过师门、日常活动等方式获取,参与日常即可赢取奖励。

 

6、平衡性相关:

 

220日更新后,燃魂刀魔施展自身主动技能“黯焰冲决”时,临时提高自身速度800点。

 

220日更新后,百花谷化境技能“飞絮劲”调整为:

 

释放招式后可令敌人无法施展招式和无双技能,熟练掌握后可提升目标数,最大为三个目标。 

 

7、双倍活动开启:

 

220日更新后,全区全服开放师门双倍、风筝双倍、摇钱树双倍、练功区三倍等多倍活动,持续时间一周。

 

 

8、周一爱上线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2209:30227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周一爱上线礼包,仅可在下一个周一打开,逾期将会失效。

 

9、消费送礼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22010:00227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10、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22010:00227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情人节周充值,缤纷送礼更有西式礼服、神雕侠侣称谓等小小惊喜相送。 

 

补充说明:

 

1、为平衡游戏币市场,220日更新后,李百万的邀请函,产出银两调整为绑银,数量上调。后续会增加神雕门下等玩法的额外银两产出方式,同时会加大对脚本外挂的打击力度,保留追究刑事责任的权利。

2、全区全服开放爱闯桃花岛活动,持续一周。

3、跨服约战正常开启。

4、修改部分描述性的问题。 

 

《神雕侠侣》化境版新区——“云开月明”于220日火爆开启,诚意福利,等你回归!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官方抖音:神雕侠侣网游

《神雕侠侣》官方微信公众号:神雕传声筒

 

《神雕侠侣》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改善您的游戏体验!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