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有关黑产道具、元宝相关问题公告

各位侠士!

近期发现有一些有盗号工作室,盗取他人账号后,利用元宝交易系统进行非法营利活动,使得大量玩家被骗!同时,该问题也严重影响到大量玩家的正常交易行为。

为保证全体玩家的自身利益,项目组现决定对此类现象进行严厉打击!我们现诚邀诸位配合并协助我们共同打击此类工作室,并维护我们神雕玩家的自身利益!


本次打击非法工作室的具体操作如下:

凡购买黑产道具和元宝类的账号一律冻结账号,并邀请号主配合调查物品流向。拒绝配合者按照盗号工作室商人账号处理,一律封禁!如本次筛查或导致部分玩家被误封,请及时联系客服!

 

在此,再次提醒各位玩家,拒绝购买来源不明(极低价格)的元宝、道具,打击非法营利活动,谨防上当受骗!

感谢您对《神雕侠侣》的热爱和支持。若有账号误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祝大家游戏愉快!

《神雕侠侣》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改善您的游戏体验!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