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怀旧再起新征程,上线就送无级别!

各位侠士,《神雕侠侣》怀旧版即将迎来又一里程碑啦!

 

《神雕侠侣》怀旧版经过一年时间的积累与沉淀,将过去与当下的矛盾问题重新整合,打造全新版本服务器“扭转乾坤”重磅归来!

 

810日,服务器将会进行维护和更新。本次更新可谓是诚意满满!除一系列超值活动外,侠士们最为期待、最想拥有的无限武器也在福利范围之内!只要是想要加入神雕大家庭的玩家,不论新老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即可体验无限装备助力江湖!试问行走江湖,谁不想有一把趁手的兵器相伴,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仗剑江湖破六甲,纵横四海遨九州的武侠梦。那么,雕雕在此圆你梦想,上线就送无级别,助力各位侠士迅速提升实力,披荆斩棘,驰骋江湖!

 

除此之外,皮某人为了感谢各位侠士一直以来对《神雕侠侣》怀旧版的支持与包容,特意推出史诗级网页充值返利活动,力度空前、绝无仅有!为回馈广大玩家,任何玩家都可凭借历史充值积分在活动页面免费兑换所需物品。兑换奖池深不可测,物品奖励绝对会让您眼前一亮!为了倾情回馈怀旧版将近四年来的所有用户,顶格奖励更是绝无仅有,牌面拉满!

 

本次大版本更新,更有全新时装、超炫翅膀等以及更多福利活动等着各位侠士!

 

同时,雕雕希望各位新朋友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也希望各位老朋友能不计前嫌,再次携手雕雕共赴江湖!各位的光临即是《神雕侠侣》怀旧版全体工作人员最大的荣幸,敬请各位共同期待!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