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化境版11月24日更新公告

各位侠士: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对版本内容进行更新和升级,《神雕侠侣》化境版将于2022年11月24日早上8:30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怀旧版玩家需前往官网下载页面另行下载化境版客户端体验游戏)

本周周末活动为:门派闯关,请大家踊跃参与~

【本期更新内容】

1、全新稀有双属性宝石上线:

11月24日更新后,全新的双属性系列宝石上线。

十年以来,宝石系统一直是侠士们行走江湖提升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随着风云变幻、江湖动荡、现有的宝石已经不能对侠士们提供更大的帮助了;而且随着仙兽的不断推出,侠士们本身的实力,更是逐渐力不从心、无法左右战局。因此,皮某人特地为神雕江湖带来了全新的双属性宝石,意在使各位侠士重新拥有改变江湖格局的力量!

部分双属性宝石属性:

一级黑耀石:增加武器或护腕800点命中,20点外功伤害;

一级太阳石:增加武器或护腕40点外功伤害,240点命中;

一级青金石:增加武器或项链25点内功伤害,40点生命上限;

一级祖母绿:增加武器或鞋子160点躲闪,20点内功伤害;

一级尖晶石:增加武器或鞋子80点治疗量,20点内功伤害;

一级红宝石:增加衣服或护腕640点外功防御,280点内功防御;

一级蓝宝石:增加项链或衣服600点内功防御,280点外功防御;

一级寿山石:增加腰带或衣服240点生命上限,8点速度;

一级葡萄石:增加鞋子或腰带12点速度,120点生命上限。

不同于单属性宝石,双属性宝石提升的属性,随着宝石等级的提高,提升幅度更为明显。

玩家可通过击败化境神雕门下、世界boss、古墓寻宝、赢取单服华山论剑、或参与周末活动——门派闯关等竞速类活动,及充值活动、礼券等途径获取双属性宝石。

宝石商人处将不会出售双属性宝石,同时只有属性条数相同的宝石才能互相熔炼。

2、流光溢彩礼券上线:

11月24日更新后,开启流光溢彩礼券,有概率获得:

双属性系列宝石、雕雕至臻宝宝袋、时装·福虎呈祥(永久)、十二级天珠袋、至臻碧玺、八级剑魂魂匣、相马经通解礼包、武林秘籍·铂金、七级剑魂兑换券、十级天珠袋、终阶剑之影皮肤、宠物气质等好礼。

必定获得:绿水晶*2、翡翠*2、武林秘籍·铜*1、侠客技能·铜*1、希望之星*1。

3、感恩节活动开启: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40级玩家可单人在临安(297,259)感恩节使者处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获得的道具还可在2623:59前在感恩节使者处兑换感恩节专属称谓。

活动时间:11月24日-11月26日。

4、感恩节礼箱: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40级玩家可在临安活嘉兴神雕处领取一份感恩节礼箱。

活动时间:11月24日-11月26日。

5、再聚桃花岛活动开启:

活动内容:60级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可组队前往桃花岛野外参加活动,前15分钟点击篝火进入战斗来扑灭大火,后15分钟可挑战公孙止。

活动时间:11月24日-11月30日每天的10点、14点、18点、22点,每次持续30分钟。

6、华山论剑活动开启:

  赛程安排:

报名:11月24日 - 11月25日12:00

八强:11月26日20:30 - 21:30

四强:11月27日21:00 - 22:00

双雄:12月3日20:30 - 21:30

武魁:12月4日21:00 - 22:00

  战队赛奖励更新:

冠军战队荣耀礼包:头顶称谓:八荒独行15天、天启武魁旗15天、鸿蒙天魂*1、七级剑魂兑换券*5、潜元丹*3、魂晶碎片*15、铂金灵晶*15、金刚砂*1、一级葡萄石*1、福虎呈祥(15天)*1;

至尊双雄礼包:称谓:至尊双雄、至尊双雄旗15天、乾元圣魂*1、铂金灵晶*8、苍金神铁*100、魂晶碎片*9、潜元丹*1、六级剑魂兑换券*5、一级祖母绿*1、时装福虎呈祥(7天)*1;

威震四野礼包:称谓:威震四野、威震四野旗15天、伯乐灵丹绿*350、紫玉神铁*200、铂金灵晶*3、南海明珠*3、碧垠玉魄*100、童心未泯时装(7天)*1;

怒战八方礼包:称谓:怒战八方、怒战八方旗15天、伯乐灵丹绿*200、鎏金锤*30、苍寰珠*30、碧垠玉魄*30、飞虹石*500。

7、神兵洗炼活动结束:

11月24日更新后,玩家使用“苍金神铁”洗练神兵将不再被记录并且显示次数计量。

本次活动结束后,如果不再使用“苍金神铁”对此件装备进行任何洗练,则洗练次数会保留到下次活动开放。

如果进行过额外洗练操作,则洗练次数无法保留至下一次活动开放,请玩家注意。

本次活动期间,玩家使用“赤心神铁”洗炼装备的次数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请玩家注意。

8、缤纷送礼活动开放:

11月24日更新后至11月30日活动期间,一周内充值及消费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奖励为绑定。

充值赠礼:

10元:伯乐灵丹·绿*10、翡翠*20、元宝票*10、西毒金蟾*1 

50元:伯乐灵丹·绿*20、翡翠*50、元宝票*20、一阶神兵石*3  

120元:伯乐灵丹·绿*30、翡翠*100、元宝票*30、紫玉神铁*10  

260元:伯乐灵丹·绿*40、翡翠*200、元宝票*40、仙兽墨笛令*5

480元:伯乐灵丹·绿*50、翡翠*300、头顶称谓·趣味神雕7天、仙兽虬龙令*5   

960元:伯乐灵丹·绿*60、翡翠*500、冰与火之歌·7天、仙兽玲珑令*5

消费赠礼:

10元:洛阳铲礼包*5、元宝票*5、宠物秘籍*20、雕儿风筝*1  

50元:洛阳铲礼包*10、元宝票*10、宠物秘籍*50、雕儿风筝*5 

120元:洛阳铲礼包*20、元宝票*20、宠物秘籍*80、雕儿风筝*10 

260元:洛阳铲礼包*30、元宝票*30、宠物秘籍*160、六级剑魂魂匣*1    

480元:洛阳铲礼包*40、元宝票*40、宠物秘籍*320、六级剑魂兑换券*1

960元:洛阳铲礼包*50、元宝票*50、宠物秘籍*640、六级剑魂兑换券*3

9、周一爱上线活动开启: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周一爱上线礼包,仅可在下一个周一打开,逾期将会失效。

活动时间:11月24日9:30--11月28日23:59。

补充说明:

1、四星以上神雕门下刷新数量恢复。

2、单服战队赛期间,跨服天梯战队赛暂时关闭。

3、论坛入口调整为官方贴吧,现在点击可直接进入贴吧。

4招募《神雕侠侣》化境版线上主播,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官方QQ群咨询管理员。

5神雕侠侣官方交流Q群(双版本)967319128,欢迎各位侠士加入Q群参与游戏内容交流、游戏心得分享等内容,官方微信sdxl_pp/sdxl_kf依然可以添加,并为各位侠士提供答疑服务。

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官方抖音:神雕侠侣网游

《神雕侠侣》官方微信公众号:神雕传声筒

《神雕侠侣》官方答疑微信:sdxl_pp

《神雕侠侣》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改善您的游戏体验!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