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完美世界正式公布《神雕侠侣》 大武侠.GAME战略布局

  2012年5月11日,中国领先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正式公布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并宣布将于2012年内与玩家见面。由著名华语武侠文学大师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神雕侠侣》,不仅为网游行业带来“动作回合”等一系列里程碑性质的创新理念,更标志着完美世界“大武侠.GAME”战略布局的展开。

  【“大武侠.GAME” 完美世界战略布局曝光】

  伴随着《神雕侠侣》的正式亮相,完美世界的“大武侠.GAME”战略布局也随之公布于众。作为旨在从多领域全方位诠释武侠文化的“大武侠.GAME”,由多条武侠主题产品线组成:除了《神雕侠侣》、《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三款已经公布的游戏外,陆续还将有多款精品与用户见面。涉足类型涵盖回合、即时、策略、休闲、竞技等诸多领域,更全面进驻PC端、网页端、手机端、平板电脑端等多种接入平台,力求向各类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武侠游戏体验。

图片: 图1+大武侠.game的logo.jpg

 大武侠.GAME的LOGO

  长期以来,完美世界一直坚持精品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在为用户不断提供高品质作品的同时,更不遗余力的向世人展现、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中华武侠文化源远流长,“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精神始终为国人所推崇。完美世界的此次战略布局,除了唤醒每位华人的武侠情结外,着眼点放在弘扬传统武侠文化。而作为完美世界目前的重要发展方向,“大武侠.GAME”战略布局更承担着国产武侠文化复兴的重任,力争在五年内全面占据国产武侠网游市场,为全球玩家带来一系列底蕴深厚的经典武侠网游,引领整个行业进入“大武侠时代”。

图片: 图2+大武侠.game产品分布图.jpg

大武侠.GAME产品分布图

  【“大武侠.GAME”先锋精品 《神雕侠侣》惊艳亮相】

图片: 图3+少年杨过原画设定图.jpg

少年杨过原画设定图

图片: 图4+少年小龙女原画设定图.jpg

少年小龙女原画设定图

  作为“大武侠.GAME”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产品,“为用户提供革命性游戏体验”是《神雕侠侣》始终追求的目标。截止2012年4月30日,项目组累计设计玩法超过340种;编排、调整武功招式达2400种以上;宠物建模数量超过1100个、策划、设计任务超过2500项;制作武器、装备突破4500件;角色、场景等各类原画更是突破5位数!其中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首次应用于网游行业的“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 (Double-Engine)更是在游戏开发过程中提供了关键性技术支持,目前游戏主体内容已经全部完成,数值调整、测试、优化等工作也已紧锣密鼓地展开,整体进度完成率超过74%,确保年内与广大玩家见面。

图片: 图5+《神雕侠侣》项目开发4月汇总白皮书.jpg

《神雕侠侣》项目开发4月汇总白皮书

图片: 图6+云雾飘渺终南山.jpg

云雾飘渺终南山

图片: 图7+玉宇银辉蝴蝶谷.jpg

玉宇银辉蝴蝶谷

  【世界领先 首款“双引擎”网游面市】

  众所周知,引擎性能是决定游戏品质的前提条件,但受限于逻辑运算干扰、资源调用冲突等技术难题,目前游戏行业依然只使用单一引擎。完美世界集众多国内外顶级程序精英,历时3年攻克80项技术难关,于去年终于完成了“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 (Double-Engine)。凭借这一里程碑性质的技术革新,拥有两套引擎支持的《神雕侠侣》,成为全球游戏行业首款“双引擎网游”。

图片: 图8+瓦尔哈拉引擎logo.jpg

瓦尔哈拉引擎logo

  《神雕侠侣》的“瓦尔哈拉”引擎(Valhalla),实际是由“迷雾”(Mist)和“风之力”(Wolkenthrut)两套引擎集合而成。迷雾引擎的优点在于对图形图像效果的完美展示,主要控制游戏画面质量、特效、战斗打击感、光影效果、骨骼动画、模型变形、物理运动、渲染效果的“高性能”主宰引擎。风之力引擎对网络信息方面的支持优异,主要负责处理来自键盘、鼠标、摇杆和其他外设的信号,管理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通信,被称为“稳定性”主宰引擎。

  在“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的协调控制下,两套引擎不仅在游戏中各自充分发挥作用,还能根据实际情况智能切换工作进程,确保瓦尔哈拉引擎在保持极高运行效率的同时,将资源占用率降至最低——游戏能够实现同屏1000人不卡、同服32768人同时在线等主要硬性的引擎指标数值。除此之外,拥有双引擎的《神雕侠侣》还具备“全息粒子成像技术”、“实时动态天气”、“DSP逻辑环绕音效”和“虚拟现实技术”等多项技术革新,极大地满足了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图片: 图9+情花高台绝情谷.jpg

情花高台绝情谷

图片: 图10+《神雕侠侣》实现同屏1000人不卡、同服32768人同时在线等引擎指标数值。.jpg

 《神雕侠侣》实现同屏1000人不卡、同服32768人同时在线等引擎指标数值。

 图片: 图11+实时动态天气等多项技术革新,极大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的高端需求.gif

实时动态天气等多项技术革新,极大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的高端需求。

图片: 图12全息粒子成像技术令战斗更具爽快感。.jpg

全息粒子成像技术令战斗更具爽快感。

  【动作回合 全面超越传统回合制】

  凭借高性能的瓦尔哈拉引擎,《神雕侠侣》首次在业内提出“动作回合”这一全新概念,引入九段连招、多段轻功、自由换装、场景破坏、非线性战斗等70多项新玩法,让玩家从多个角度全面感受远超传统回合网游的爽快感。

  《神雕侠侣》目前拥有2479种招式动作,借助“全息粒子成像技术”,每套招式都细分为“起、转、蓄、抹、摆、崩、撩、截、封”九段,以即时演算的形式再现经典武功绝学。在实时粒子碰撞功能的帮助下,诸如”蛤蟆神功”、“黯然销魂掌”等招式不仅特效炫目,更能对整个战斗场景造成实时影响甚至场景破坏。除此之外,瓦尔哈拉引擎更是将传统的单线战斗进化为非线性战斗,每一套攻击都包含“攻击”、“特效渲染”、“判定”、“硬直表现”、“力回馈”、“环境影响”等具体流程,将拳拳到肉的打击感、高速密集的战斗节奏以及真实丰富的环境互动等众多要素综合展现给玩家,从而全面超越传统回合制战斗。

图片: 图13+“蛤蟆神功“动态技能展示图.gif

“蛤蟆神功“动态技能展示图

图片: 图14+“起、转、蓄、抹、摆、崩、撩、截、封”九段式连招分解图.jpg

“起、转、蓄、抹、摆、崩、撩、截、封”九段式连招分解图

  《神雕侠侣》独创的多段轻功以及动态角色系统更是区别于传统回合网游的标志之一。游戏中可以通过包括专属任务、隐藏剧情、活动奖励等多种方式获得360种以上的轻功,帮助玩家轻松实现飞檐走壁、跨越障碍、竞技比赛、探索隐秘场景等众多游戏体验。动态角色系统包含实时心情动作以及自由换装等方面。游戏内不同的角色会通过挥舞手中兵器、舒展衣袖旋转、原地后空翻等细节动作反应当前心情状态,同时玩家更能通过搭配不同装备、时装,动态打造个性角色,这些在传统回合制网游中都是从未被实现的。

图片: 图15+轻功为玩家带来传统回合网游不曾有过的游戏体验。.jpg

轻功为玩家带来传统回合网游不曾有过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首次改编网游 正统金庸武侠再现】

  《神雕侠侣》小说堪称金庸武侠作品中最经典的一部,其同名的电影、电视剧被翻拍多个版本,在全球拥有几千万的粉丝。该书塑造了对爱情忠贞不二、至死不渝的杨过与小龙女人物角色,而郭襄、李莫愁、金轮国师、郭靖、黄蓉、黄药师等形象也同样鲜活、深入人心。改编自原著小说的《神雕侠侣》除了将真实还原众多经典内容之外,通过玩家与NPC多种形式的互动,更从多角度拓展了原著小说的世界构架——九大门派创始秘闻、小龙女身世之谜、杨过小龙女的后代传闻等等,都需要玩家在游戏中逐一探寻。

  《神雕侠侣》的研发目前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作为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同时又是完美世界“大武侠.GAME”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产品,优异的品质与丰富的游戏内容必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神雕侠侣》概念站已经上线,更多最新资讯请点击:http://sdxl.wanmei.com

图片: 图16+《神雕侠侣》概念站,更多最新资讯随时更新中.jpg

《神雕侠侣》概念站,更多最新资讯随时更新中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2强势出击!

  关于完美世界:

图片: 图17+完美世界logo.jpg

完美世界logo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互动娱乐产业品牌,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网游精品。完美世界现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Angelica 3D游戏引擎、Cube引擎、Eparch 2D引擎,以及Valhalla引擎为平台开发各类网络游戏,陆续推出了《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前传》、《赤壁》、《热舞派对》、《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降龙之剑》、《神魔大陆》、《神鬼世界》,并即将推出《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等武侠网游产品。

  关于金庸:

图片: 图18+当代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jpg

当代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

  金庸,原名查良镛,当代著名武侠小说作家、新闻学家、企业家、政治评论家、社会活动家,香港“大紫荆勋章”获得者、华人作家首富。新派武侠小说最杰出的代表作家,被誉为“绝代宗师”和“泰山北斗”。著有“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等14部武侠小说,作品亦被多次改编成影视剧集、游戏、漫画等产品,脍炙人口。其1959年发表的《神雕侠侣》标志着金庸写作风格由传统武侠转变为金式武侠,因此是金庸作品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作。

  关于《神雕侠侣》:

图片: 图19+《神雕侠侣》,金庸武侠小说创作上的里程碑.jpg

《神雕侠侣》,金庸武侠小说创作上的里程碑

  《神雕侠侣》是金庸所著经典武侠小说,作于1959年。是“射雕三部曲”系列第二部,共四十回,现收录在《金庸作品集》中。上承《射雕英雄传》,下接《倚天屠龙记》。是金庸先生在武侠小说创作上的一个里程碑。小说以南宋末年宋朝与蒙古之间的民族战争为背景,表现了众武林豪杰“驱除胡虏、恢复中华“的血性霸气,以杨过和小龙女的绝世爱恋贯穿始终,刻画了一群性格鲜明、感人至深的人物形象。2012年,该小说由金庸先生亲自授权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改编为同名网游面市。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