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全屏动态跟随效果 《神雕侠侣》独创鲜花系统

  完美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8月9日开启正式内测。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火爆进行中,点击参与活动。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内测版完整客户端

  《神雕侠侣》基于尖端的Valhalla引擎,将独创的鲜花系统采用“定向动态跟随”技术进行处理。该技术是跟踪工具通过捕捉元素中的某个特定信息,使目标层或效果自动跟随并匹配其运动。游戏中,一名玩家接收到一定数量的鲜花后,所有玩家屏幕上都会出现全屏动态鲜花效果,该效果在一定时间内可以随着玩家的移动而跟随移动。

  点击查看全屏动态鲜花跟随效果: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0MjU4NDcy.html

图片: 图01:光效明亮的“鲜花宝贝”称号.jpg

光效明亮的“鲜花宝贝”称号

图片: 图02:全屏动态鲜花效果.jpg

全屏动态鲜花效果

  《神雕侠侣》独创的鲜花系统不仅可以让男性玩家全面施展魅力,用大量鲜花获取女性玩家的芳心,更能满足女性玩家爱美的心理。女性玩家收到一定数量的鲜花后,系统会进行全服提示且所有玩家屏幕上都会下起“鲜花雨”,全服玩家都可以跟女主角一起享受鲜花的问候。除此之外,特定时间内收到鲜花最多的女性玩家还会获得“鲜花宝贝”的特殊称号,该称号也加入粒子效果进行光效发挥处理。玩家可将该称号放出,吸引所有玩家的目光。

 

图片: 图03:游戏中设有多种宝贝称号.jpg 

游戏中设有多种宝贝称号

图片: 图04:送花效果唯美浪漫.jpg

送花效果唯美浪漫

  《神雕侠侣》作为国内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不仅在视觉上大量运用3D技术,更在各种战斗细节的处理上将3D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首创轻功系统可以让玩家轻松穿过满布障碍的场景,而角色战斗时的跳、举、投、掷、俯冲等各种动作都更强调打击感与动作感。

图片: 图05:人物技能加入强大粒子效果.jpg

人物技能加入强大粒子效果

图片: 图06:细腻的场景粒子效果表现.jpg

细腻的场景粒子效果表现

  8月9日《神雕侠侣》将开启正式内测大门,玩家只要参与官网三大活动皆有机会获得内测激活码。点击参与活动。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